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500元以內的聖誕交換禮物精選:叫人一見傾心的高CP精緻實用禮物

19 Dec, 2023

空氣中瀰漫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是時候為重要的親朋好友選購完美的禮物。

海港城精心挑選出一系列聖誕交換禮物清單,當中包括一眾精美飾物和有趣的小玩意,高CP又不用擔心荷包大出血,每款精選產品售價皆於五百港元之內,是放在聖誕襪中的完美禮物,也是交換禮物環節的首選。

讓節日從今日開始吧,從美味的朱古力、時尚配飾到家居裝飾等各種單品,海港城會為你所愛的人帶來歡樂和溫暖。

香氣撲鼻

薑和香料,以及所有禮物都烘托出冬日氣氛。Jo Malone的聖誕系列包裝在俏皮的薑餅人禮品盒中,以拐杖士的糖及蝴蝶結妝點,定能吸引欣賞各種新鮮又經典香氣的人。

打開聖誕小禮包,會發現當中的招牌鼠尾草及海鹽、英國梨及小蒼蘭沐浴露和洗手液,以及青檸羅勒和柑橘護手霜。更有兩款聖誕吊飾,當中包含英國梨小蒼蘭古龍水(9ml)和鼠尾草和海鹽護手霜(15ml)。

肉荳蔻、肉桂、焦糖和烤榛果也是專屬於聖誕節的味道。喜歡節慶香味的朋友收到Bath and Body Works的產品定會十分高興。

就讓Crushed Candy 3芯蠟燭的溫暖光芒照亮你的家居,讓薄荷、水晶白糖和磨砂薄荷葉的香氣為房間注入令人愉悅的甜蜜香氣。如果你喜歡冬季氛圍,那麼迷人的Fresh Balsam單芯蠟燭會是你的最佳選擇,森林香脂、尤加利葉、冷杉和雪松的香氣,將帶你進入充滿異國風情的雪國境界。

Jo Malone Christmas Cracker HK$420
Bath and Body Works Christmas Exclusive 3-Wick Candle HK$268

獨處時光

來逛海港城的人們有福了!LOG-ON精心策劃出非凡系列,將你的me time時光提升到新的高度。 穿上Pair Pair襪子套裝,享受舒適輕鬆的體驗。從歡樂的聖誕圖騰到時尚圖案,這些襪子不僅能讓雙腳保持溫暖,還能在放鬆的時刻增添時尚感,備有男士、女士和兒童尺寸供選擇,為每位家庭成員著想。

ANILLO無花果威士忌假日套裝讓你沉浸在終極放鬆氛圍中,這套豪華套裝包括身體磨砂膏、無花果威士忌潤膚油和潤膚膏,整個系列都融入了無花果和威士忌的幸福醉人香氣,讓你放鬆身心同時滋潤肌膚。

Logon – Pair pair full sock - $239
Logon - ANILLO Fig Whisky Holiday Set - $468

甜甜蜜蜜

對於喜愛甜食的人來說,這些令人垂涎欲滴的糖果一定能滿足其對甜食的慾望。

Frederic Blondeel快閃店今年再次回到海港城!這家備受推崇的朱古力店於各大品牌中脫穎而出、被著名美食指南Gault & Millau評為「年度最佳朱古力製造商」。每塊朱古力均採用永續有機種植者的天然成分,並在比利時手工製作。

招牌的松露朱古力以酥脆的朱古力外殼,內以天鵝絨般光滑的餡料為特色,送贈親朋好友每一口手工製的美味。

GODIVA 2023節日系列充滿童話般歡樂,靈感來自於松樹、星星、泰迪熊以及所有生動活潑的節日元素,喚醒純粹的歡樂。假日樹禮盒有5件或10件裝可供選擇,將成為豐盛晚餐後的完美甜點。

溫馨的家常便飯是向家人表達愛意的最佳方式冇,如果你有愛下廚的朋友,可考慮送他Marimekko餐盤套裝。這些盤子具有由著名的芬蘭設計公司創作,印上充滿活力的印花和明亮的色彩,反映出大膽的風格和無憂無慮創造力。

一嚐Tea WG Grand Mode Tea系列的限量版Happy Noel茶,陶醉在歡樂及光明的時刻。Tea WG這款氣泡白茶由橙皮、肉桂、荳蔻莢、蘋果和粉紅胡椒等溫暖的節日香料巧妙混合而成,將迷人的茶香融入在優雅的茶杯中,空氣中充滿橙皮、節日香料和烤蘋果令人愉悅的香氣。

茶茶罐子採用活力而大膽的紅色,飾有象徵歡樂節日的聖誕旋轉木馬,為冬季爐邊聚會和年終慶祝活動提供靈感,甚具收藏價值。

Frederic Blondeel – Assorted Truffles 10pc Gift Box $260
Tea WG Joy of Christmas Mini Tin Tea HK$168
Holiday Tree Box with Chocolate 10pcs HK$399
Marimekko 3pcs plate Combo Set HKD 499

在有如萬花筒般目不暇給的節日魅力中,海港城呈獻一系列的精彩禮物清單,定會點燃你所愛之人心中的節日歡樂時光。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