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alvin Klein 今天發佈 2023年春季形象廣告,由著名二人組合攝影師 Mert Alas 與 Marcus Piggott 操刀,一眾來自世界各地的巨星時尚演繹。最新廣告延續「Calvins or nothing」的概念,幾位全球最活躍的非凡人物在鏡頭下,毫無保留展現其自信性感的魅力。廣告邀請了品牌大使及好友拍攝,包括 JENNIE、Kendall Jenner 及 FKA twigs,還有首度亮相 Calvin Klein 廣告的 Michael B. Jordan 及 Aaron Taylor-Johnson。

Michael B. Jordan
Aaron Taylor-Johnson

植根於純粹的自信,是次廣告盡顯每位巨星的真實個性。JENNIE 擁抱簡約主義,呈現最赤裸的自我。Kendall 以直率性感姿態出現,展現意態撩人的一面。FKA twigs 展示其藝術的縮影,隨廣告推出一首全新從未發行的新曲,伴以捕捉其獨特動態的影像。Michael B. Jordan 流露自信,盡顯他在專業追求上的力量與激情;而Aaron Taylor-Johnson的吸引力則貫徹所有廣告影像。

JENNIE
Kendall Jenner
FKA twigs

一眾廣告主角穿上品牌最新的內衣與牛仔系列,展示本季推出的全新款式。內衣系列方面,較運動型的剪裁包括展現在 Michael B. Jordan 及 FKA twigs 身上的新款Athletic及Modern Cotton Performance產品,以及 JENNIE 穿上的新款Modern Cotton胸圍。內衣系列還有最新性感蕾絲款式,包括Sheer Marquisette及Geo Lace 三角胸圍,由 JENNIE 和 FKA twigs演繹。牛仔系列方面,品牌經典牛仔款式以全新水洗及90 年代啟發的剪裁帶出煥然一新的感覺,展示在Aaron、Kendall 及JENNIE身上, Kendall 更穿上全新立體牛仔胸圍及超高腰九分闊腳牛仔褲。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