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品牌奢華時刻 兩大鐘錶品牌海港城隆重開幕

15 Apr, 2019

今時今日,腕錶已不止是一般的配件,而是精湛工藝和時尚美學的融合,甚至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為了滿足一眾深諳品味生活之道的時尚愛好者,海港城特別引進兩個高級鐘錶品牌,在仿如藝廊般的環境中帶你鑑賞穿戴得起的奢華。

MB&F M.A.D.Gallery

繼日內瓦、台北及杜拜後,MB&F M.A.D.Gallery正式在香港開幕,展示品牌熱愛機械藝術的心,更凝聚世界各地喜歡機械藝術的朋友欣賞各位藝術家的心血結。M.A.D.是Mechanical Art Devices機械藝術裝置的縮寫,在英語中同時意指瘋狂,反映藝廊陳列的機械藝術裝置每件都不拘一格,所有構成元素都是為探索動能機械的藝術世界而存在。

MB&F所創造的機器訴說整個時代,而非單純用於報時。這些機器不僅是機械鐘錶史上的獨特作品,同時也是三維空間的動能藝術。藝廊裡每件典藏品的創作者都秉持同樣理念——工藝早已超脫實用價值。

Jaeger-LeCoultre

自1833年以來,積家的製錶大師一直致力平衡卓越技術和精湛工藝。踏入2019年,積家的精準特質不僅體現於最新系列之中,更在海港城專賣店的設計和環境中可見一斑。全新裝修融合卓越的當代設計和材質及別具一格的優雅氣氛,為顧客帶來非凡體驗。

海港城專賣店秉承品牌186年的歷史傳統,帶領顧客探索積家大工坊的製錶藝術、精湛工藝和標誌風格,展現品牌在製錶領域上的發展與成就,同時呈獻品牌的整個時計系列,充分體現製錶藝術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