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DEVIALET矚目呈獻 特別版DEVIALET DIONE OPÉRA DE PARIS一體式SOUNDBAR

15 Mar, 2023

Devialet與巴黎歌劇院的獨家合作,啟發品牌創意演繹Dolby Atmos®高端一體式Soundbar,打造特別版Devialet Dione Opéra de Paris 

由今天起在全球發售的Devialet Dione Opéra de Paris一體式Soundbar,外形簡潔俐落,中央的22K鍍金面板散發如月光般的柔和夢幻金光,巧妙呼應巴黎歌劇院內富麗堂皇的鍍金裝潢,成為品味收藏的不二之選。從此,只要悠然安坐家中,便能感受到巴黎歌劇院的懾人氛圍。

卓越非凡的合作

隨著2022年踏入尾聲,Devialet與巴黎歌劇院亦慶祝第五年的獨家合作。合作項目建基於雙方對卓越的追求,以及與法國音樂和歷史文化的深厚連繫。Devialet Dione Opéra de Paris延續Devialet的傳統,令印證長期合作關係的獨家系列*加倍精彩。金光閃亮的華美設計,亦向著名巴黎歌劇院金碧輝煌的佈置致敬。

* Devialet Phantom I 108 dB Opéra de Paris、Devialet Phantom II 98 dB Opéra de Paris、Devialet Mania Opéra de Paris.

  備受EISA嘉許的DEVIALET頂尖聲學科技

 一如備受推崇的Devialet Dione,Opéra de Paris特別版同樣由出類拔萃的一體式Dolby Atmos® 5.1.2 Soundbar變奏而成,以卓越的音質滿足所有家庭娛樂視聽需求。Devialet Dione呈獻一絲不苟的頂級音色,將聽賞體驗全面昇華,無需另行配置重低音喇叭,已能締造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

 特別版Soundbar更前所未有地配置Devialet設計的17個自動高端驅動器、5.1.2聲道和多項Devialet專利技術(ADH® 模擬數位混合放大技術、SAM®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SPACETM環迴空間化聲效、加強立體現場感的ADE數碼轉換處理技術和AVL™自適應音量調節技術等),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純淨沉厚低音,即使Soundbar的外形小巧纖薄,卻能展現無出其右的性能,彰顯引領行業的技術。

“2022-2023 年度高端 Soundbar 音響類 EISA大獎:此獎由EISA (歐洲影音協會 Expert Imaging & Sound Association)的權威雜誌評選,肯定Devialet Dione Soundbar的先鋒技術與一流性能。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