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國聲學工程公司Devialet 旗下超小型揚聲器Phantom II,體積精巧卻呈現前所未有的聲音輸出效能、真確度及音量。今天更隆重推出Phantom II 灰綠色特別版,全球限量發行1,000部。

灰綠色特別版Phantom II 超小型揚聲器,靜如林、動如火:如暮色森林的色調予人寧靜平和的感覺,一旦開動即爆發強大能量震撼感官牽動情感。Phantom II 揚聲器使用簡單,並提供400 watts RMS 締造高保真聲音。

法國製造.永久珍藏

灰綠色特別版Phantom II 超小型揚聲器只在全球指定國家及地區發售。特別版揚聲器售價為港幣14,490元,於Devialet海港城專門店有售。

尖端科技.傲視全球

Phantom II 展現Devialet 對音響工程的堅持,以尖端科技重塑音樂創作者的本意,帶來零失真、零磁化飽和及零背景雜音的細緻表現,讓你全情投入在音樂、電影和電玩的絕美音色裡飄浮,以身心感受聲音。

Phantom II 挑戰音響界既有框架,讓不可能變成可能:多項專利技術融匯於緊密空間之中,卻成就極具顛覆性的驚人效能,更是市面上體積最小、輸出最強的家庭音響系統之一。精巧的球體設計,完美的聲學形式,Push-Push 雙低音單元,勁度音盤振幅營造超深音域,結合全頻範圍揚聲器,極致聲音體驗,音質一絲不苟。

Phantom II 融合奢華與尖端科技,象徵Devialet 具前瞻性的工藝與技術,成為業界重要指標;然而使用體驗卻簡單直接,一插電源即可使用,隨時隨地以AirPlay 2、藍牙、Spotify Connect、Roon Ready 或任何類比及光學插頭從智能手機、電視或電腦遙控操作,隨心所欲享受聲音。

即日起歡迎你到來Devialet 海洋中心店體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