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以色列知名國際護膚品牌ÉLÉVATIONE正式進駐海港城!結合多種天然萃取及嶄新科技,ÉLÉVATIONE產品能顯著改善細紋、浮腫及皮膚鬆弛等衰老徵象,猶如逆轉時間般,使肌膚年齡不受限制。

著名藝術家Salvador Dali曾經說過︰「時針可以逆轉運行,人也不再受時間所限。」受Dali的作品《時間的永恆》 (El Trimof lel Rodoli de la Gala I en Dali)所啟發, ÉLÉVATIONE深信肌齡可以逆轉,青春亦可以重塑。

ÉLÉVATIONE海港城分店貫徹品牌「Time Stops」的概念,以時鐘和沙漏裝飾,超現實主義的裝潢,帶領客人走進Dali的藝術世界,與ÉLÉVATIONE一起來一場時光回溯之旅,一嚐凝住時間,凝住肌齡。

作為國際領先護膚品牌,ÉLÉVATIONE認為美是一種概念,更是一種表達方式,而肌膚便是呈現美這種藝術的媒介。就如超現實主義者Dali從不走尋常路,只要可以創造曲線,Dali便從不畫直線,ÉLÉVATIONE同樣選擇走出框架,相信時間不一定只會往前走,肌膚年齡亦同樣不受限制。

為向世界證明他的世界觀,Dali全身投入到他的創作中。秉持同樣的信念,ÉLÉVATIONE致力研發能顯著保持、修復及重塑年輕肌膚的天然配方。抗衡時間的流逝是ÉLÉVATIONE的最終目標,而各種產品印證了他們的成功。

ÉLÉVATIONE凝住時間奢華護膚藝術:人手打造草本基底配方

ÉLÉVATIONE深信大自然是成就美麗肌膚的泉源,而出色的護膚配方必需用心打造。因此品牌的所有護膚配方均以人手萃取草本植物的天然成分,將混合草本與天然植物萃取注入水或橄欖油中,經三天沉澱,提煉出蘊含豐富天然礦物及維他命的萃取水基底或是油基底配方。水基萃取液質感輕盈,具上佳保濕效能;而以橄欖油基萃取液,則滋潤度高,有助肌膚重捨天然光澤。兩種獨家研發的基底配方,會注入不同性質的產品中,以倍大產品的效能。

品牌感謝大自然提供天然源材外,對科研技術亦不懈的追求,全心全意投入人手及時間於科研技術上,並成功打造出多種功效顯著的專利成分,分別融入不同護膚系列之中,製成尊貴的抗衰老護膚配方,助女士們延展青春,凝住年輕肌齡。

兩大皇牌系列—Repair Your Youth及Preserve Your Youth,專為成熟肌膚打造,分別透過Tightox專利技術和AQUALUXE專利複合物,結合純手工萃取植物精華,改善肌膚彈性、撫平細紋,同時啟動肌膚水分再生,煥發肌膚青春活力之餘,達致滋養和保濕肌膚的效果,是嶄新科研技術與珍罕天然成分的完美結合。

ÉLÉVATIONE獨有專利成分 – TIGHTOX複合物 AQUALUXE水潤複合物

ÉLÉVATIONE的護膚產品,每件皆是嶄新科研技術與珍罕天然成分的完美結合。品牌在科研技術上投放大量資源,並研創出兩大專利成分,分別應用於不同產品系列之中,帶來逆轉肌齡的神奇護膚效能。

瞬間緊緻·TIGHTOX複合物 5分鐘*立即緊緻

76%試用者贊同具強力緊緻功效*,只需於肌膚塗上後5分鐘, 便能即時令肌膚緊緻、收細毛孔,瞬即打造柔軟緊緻的美麗肌膚。

TIGHTOX複合物萃取自心葉球花(Globularia cordifolia)的幹細胞,被稱為抗衰老的守護者,有助減低肌膚衰老壓力及炎症,為肌膚褪紅,綻放健康光澤。運用激效機制(hormesis),這種機制是身體面對壓力時的自然反應,有助促進細胞再生。TIGHTOX複合物利用此機制來重建肌膚的抗衰老系統,提供外在保護、內在更新之餘,亦具排毒及提升肌膚質素的功效。

激效機制(hormesis)-對抗未來衰老

最新的研究顯示在早年身體承受的輕微刺激有助延長細胞的壽命,與及其他於晚年出現更嚴重的衰老壓力。TIGHTOX複合物就是模仿激效機制,以提升皮膚的受壓能力,以對抗未來將會出現的衰老現象。

肌膚貯水庫·AQUALUXE水潤複合物 提升肌膚水分高達30%*

試用者贊同AQUALUXE水潤複合物能提升肌膚水分高達30%。

AQUALUXE水潤複合物研製靈感源自生長於䶢淡水交匯處的海藻成分,在這個獨特的過渡區中,營養成分特別豐富,而由於潮汐的變化,令生長於此處的海藻每隔6小時便會改變細胞狀態來適應水中的鹽分變化,因此產生了出色的模式來確保在最佳水分平衡。配方中特別萃取自海洋甲殼生物中普遍含有的龍蝦肌鹼(Homarine),有助於保護肌膚細胞對抗電化學及赤藻糖醇的失衡,並可有效保存細胞中的水分,預防水分流失。科學家深信水分是留住年輕肌膚的關鍵,AQUALUXE水潤複合物能提升肌膚細胞的儲水量,從而改善乾燥、皺紋等問題。

Repair Your Youth重塑青春系列

有口皆碑的皇牌抗衰老系列,專為成熟肌膚而設,精選成分有效令肌膚重生, 對抗細紋、皺紋及肌膚鬆弛的威脅,保持肌膚年輕,逆轉肌齡。

Repair Your Youth重塑青春系列結合天然精髓及嶄新科研技術, 配方蘊含多種珍貴天然抗衰老成分及專利成分,停住時鐘,顯著改善細紋、皺紋及肌膚鬆弛等衰老徵象。

科研成分

TIGHTOX複合物萃取自心葉球花(Globularia cordifolia)的幹細胞,被稱為抗衰老的守護者,有助減低肌膚衰老壓力及炎症,為肌膚褪紅,綻放健康光澤。運用激效機制,這種機制是身體面對壓力時的自然反應,有助促進細胞再生。TIGHTOX複合物利用此機制來重建肌膚的抗衰老系統,提供外在保護、內在更新之餘,亦具排毒及提升肌膚質素的功效。

REVIVEYE

70%試用者贊同功效顯著,可滋潤眼周肌膚,淡化眼下的皺紋及細紋,保持肌膚彈性,持續使用,能令黑眼圈漸漸消失,眼眸回復緊緻明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