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秋天來了﹗帶著時尚戶外裝備一起出走

27 Sep, 2022

香港的特別之處,在於城市與野外的距離很近,城市人常穿梭於城市與自然環境之間。秋天是露營愛好者最喜歡的季節,也是進行戶外活動的好時機,假如你不愛露營,也可以去野餐、行山、郊遊,找個機會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來到海港城,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戶外服飾與裝備,let’s go out!

機能設計與時尚兼備

自從大自然與城市間的界線愈來愈模糊,將機能性設計融入時裝,已成為時尚圈的大方向,Urban Outdoor Style熱潮席捲全球。有人認為Urban Outdoor Style難以駕馭,其實點先算好睇永無劃一標準,重點在於機能設計與都市時尚之間取得平衡,配襯出具自我風格的造型。如果對mix & match信心不足,不妨參考以Urban Outdoor Style為創作理念的秋冬造型提案。

法式綠色時尚

承接近年的可持續發展方向,法國休閒服裝品牌AIGLE今季產品亦採用了更多環保物料,近 68% 產品皆對環境友善,透過綠色時尚將我們與大自然連繫在一起。今季的突破之作包括乍看猶如樹幹紋理的全新迷彩印花圖案 ,還有採用 GORE-TEX PACLITE® 布料,結合防水、防風和透氣功能的連帽輕薄外套,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穿著上班、去街或進行戶外活動同樣適合。

美國機能裝備

隨著Urban Outdoor Style的流行,愈來愈多品牌致力於透過機能性的設計,呼應都市人的生活形態。例如提倡簡單高效、性能優良的美國品牌Black Diamond ,多年來一直積極推動世界專業攀岩、登山及滑雪運動。今季推出採用 GTT 透氣防水技術的女裝外套,輕巧耐穿。至於男女適用的Theorem 30 背包,將實用功能與時尚風格融為一體,可容納出走戶外的基本需要。

ECCO 亦有為戶外活動愛好者度身打造的功能性 ECCO BIOM 2.0 系列鞋款,沿用品牌研發部門開發的 DriTan™️技術以製作 ECCO 皮革,不但舒適透氣,而且秉承品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製革過程中節省 2,500 萬公升水,並減少 600 噸堆填廢物,竭力為環保出一分力。

室內戶外適用的裝備

近年香港的露營愛好者與日俱增,大家積極在社交平台分享露營日常,部分campers更沉醉於裝備競賽。幸而售賣露營裝備的店舖亦愈來愈多,為大家提供更多好選擇。

買露營裝備從來都是豐儉由人,但優質的裝備往往可以提升舒適度及帶來更好的體驗。而打卡一族最在意的,當然是裝備的美觀度。再者,近年大小品牌推出的露營及戶外裝備,正向著室內及戶外也可使用的方向發展,一物多用,受惠的就是消費者。

實力派裝備

今時今日去露營最需要什麼?是一個性能與外型俱佳的帳篷。來到Black Diamond,不但可找到各式露營帳篷,其Moji R + Lantern小巧輕便,是可以隨時隨地充電的露營燈。至於Cosmo 350-R 多用途頭燈,則是具有通用光束和夜視功能的頭燈,也適用於露營及戶外探險。

打卡派裝備

時尚生活雜貨店Log-on今季引入了很多專門為露營及戶外活動而設的裝備器具,大多是功能性與美感兼備,除了可伴你出走野外,也可放在家中使用甚至當作擺設。

日本品牌SLOWER推崇慢活生活,提倡在繁忙的日子也可放慢腳步好好享受生活。SLOWER小型燒烤爐適合三五知己圍爐慢慢BBQ。再用belmont的露營登山杯及Sierra Cup盛載食物,打卡一流﹗還有 MEGIVO便攜風扇,無刷摩打設計,加上7扇葉設計,可寧靜享受涼風。具備10,000mAh特大容量電池,最長可使用21小時。其倒掛模式設計,更適合戶外使用。DOMETIC的小型冰箱及保溫水樽等,都是露營不可或缺的裝備。

1/4

如果你是捨得花錢的打卡狂熱份子,不妒考慮Victorinox 推出的全新I.N.O.X. Professional Diver 限量版鈦金屬潛水錶,通過 ISO 6425 認證,全球限量 1,200 枚,特別採用獨特的包裝並附送獨家 Spartan PS 中型袋裝刀。奢華得來實用,值得珍藏。

出走戶外要做足準備

無論在任何時候、面對任何天氣﹐即使在微涼的秋天﹐毒辣的陽光少了,紫外線卻仍然無處不在,所以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措施。例如聲稱能阻擋 99% 的有害紫外線的BANANA BOAT防曬產品、含天然椰子芳香、蘆薈及可可脂成分能時刻滋潤肌膚的Hawaiian Tropic啡銅助曬乳 ,還有幫助迅速降溫的GATSBY冰體噴霧。

除此之外,去到戶外,少不了會遇上蚊蟲危機,不想肌膚受到傷害,就應該做足準備功夫,帶定防蟲產品以備不時之需。特別推介parakita防蟲系列,含椰子油和乳木果油及植物基活性成分,具濕滋養功效,加上無酒精、不含避蚊胺 (DEET),更散發出天然淡香味。

計劃好行程就立即到海港城選購秋日外出活動的必備單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