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七十年代香港的都市隨着社會不斷變遷,歷史巨輪的洗禮,其步伐不斷加快,有不少新事物湧現。這些改變卻沒有減少鄰里間溫情洋溢的畫面,潮洲飯館常佈滿泡功夫茶熱哄哄的蒸氣,淡然的海水鮮味及夾雜聲如洪鐘的喧嘩聲,之間也在稱呼對方為自己人,一股溫暖的感覺直入心房,GāGǐNāng 飯館,保留着昔日的典型的木雕,石雕及陶瓷並相信根深蒂固的味道能連繫人心,食出潮州人•情•味。

全新潮州菜餐廳GāGǐNāng 飯館於海港城正式啟業,集合傳統與現代元素,帶來全新潮州菜的感官體驗。

除了讓客人品嚐到經典潮州菜的考究、精細,更務求讓食客感受到濃厚人情味。廚師還延續其充滿朝氣活力,靈活,冒險性及拼搏精神的潮州文化,為餐廳帶來糅合創意及傳統味道的美食饗宴。

GāGǐNāng 飯館由本港設計大師梁志天先生及其團隊親自操刀,以潮州建築精髓的層次性,對稱性,結構性和平衡性以彰顯其工藝美感。

潮洲招牌小菜不能不提滷水鵝片,滷水汁色澤上色均勻,鵝片皮脆肉嫩,油香豐富而不油膩;生醃潮汕日本赤亦特色豐富,市面普遍的生醃潮式食材大部分都以鰤魽為主,飯館選用來至日本的赤貝,帶出新鮮感餘也能提升口感,更會用臭氧機殺菌三十至六十分鐘,以確保食材新鮮衛生。

魚翅是傳統家庭必食菜式之一,為本來沒有任何味道的魚翅配合熬出的湯底非常重要,潮州大魚翅用上老雞、赤肉(豬肉)、火腿、雞腳等材料熬製而成,軟滑翅身吸盡湯汁精華。湯底味道鮮濃,濃稠起膠,膠而不黏、味道醇和,入口膠而不黏。

飯後甜品當然不能缺少,反沙芋條為經典潮式甜品之一,黃金反沙芋條伴公爵雪糕經炸過後的芋頭不失軟熟,包着香酥鬆甜的外皮再配上茶味濃郁的伯爵茶味雪糕,一次過可享受盡中西式甜品的精粹。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