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聖誕節即將到了!如果大家想在高質的海景餐廳歡度佳節的話,就是時候要預訂餐廳。無論是想與伴侶的浪漫約會,還是想在波光粼粼的維港景下與一大班家人朋友享用美食,海港城都是你的理想之地! 商場內有超過100間餐廳,有超過20 間更坐擁無敵維港景和有不少更有露天座位。現為大家推薦15間餐廳,涵蓋多種菜式和風格,總有一間啱口味!

最新海景川菜餐廳 — 八十里

聖誕節不一定要食西餐!喜愛中菜的朋友,推介您去到最新的海景川菜餐廳「八十里」,不只可以透過大型落地玻璃欣賞 180 度維多利亞港景致,菜式賣相亦都極精緻。除了傳統川菜,八十里亦特意用上頂級的進口龍蝦,製作不少創新菜式。八十里的甜點與主菜走截然不同的風味路線,色彩、口感和擺盤都走西式優雅路線,打卡一流。餐廳用上宮殿式的裝潢,配合豪華舒適的座椅和絢爛燈光,讓各位食客可以盡程享受每一道佳餚。然而,它真正的醉人魅力在戶外露台,讓客人可以在微風下暢飲冰鎮雞尾酒。

1/4

集合多國菜式於一身 — KEW+

大伙兒聚會要遷就不同人的飲食喜好的話,就推介大家到全新餐廳KEW+。餐廳結合中、西,日等多種烹調精粹,從中式麵點、西式烤肉以至日式壽司均應有盡有,總有一道菜可以得到大家的歡心。室內設計就以英國皇家植物公園「Kew Royal Botanical Garden」汲取靈感,以植物和花卉為主要佈置元素,營造出一種舒適的氛圍。甜品控來到這片寧靜的城市綠洲,就一定要品嚐一系列誘人的甜品,包括水果層層忌廉蛋糕、水果塔塔及花漾果凍蛋糕等!

1/4

朋友聚餐必去海景餐廳 — Pizza Maru

「炸雞+啤酒」絕對是令人無法抗拒的夢幻組合,最適合朋友聚會一起吃齊齊Share邪惡感!極受歡迎的韓國過江龍薄餅炸雞店Pizza Maru剛剛進駐LCX,以意想不同的手工薄餅和炸雞口味在社交媒體成為熱話,例如玫瑰炒年糕炸雞和大韓君主甜辣炸雞薄餅(配抹茶曲奇批邊)。令人讚嘆的海港景觀,再配上韓國手工啤酒,十分愜意!

1/4

愛牛扒之人必去海景餐廳 — Harbourside Grill

肉肉人士注意!這間扒房一定合你心意,由英法大廚主理,餐牌以燒烤為主,大廚更精選多款來自不同地區的優質肉類,包括:美國、日本、澳洲及西班牙等等,必試美國USDA肉眼牛扒、澳洲M5和牛西冷牛扒、日本鹿兒島A5和牛西冷牛扒,「牛魔王」一定滿意。餐廳還設有寬敞戶外用餐區,在舒適的咖啡座椅及高雅的大理石餐桌前欣賞靚景吹著海風開餐!

1/3

超強景觀中菜餐廳 — 六公館

六公館可以說是百份百的美景餐廳,不只坐擁270 度迷人維多利亞港的景色,內部的整個設計也別具用心,以60年代老香港為背景,及當時生活和電影文化為藍本,每一個空間都有不同的體驗。餐廳主打新舊融合的新派中國菜,結合了粵、滬、杭、閩、京、蜀六大地方菜的特點,更有非常精緻的點心供應,讓大家可以嚐到多款式的中菜。餐廳位於海港城海運觀點的地面層,戶外用餐區域可謂是與維港零距離,海上偶爾還有雄偉的郵輪駛過,十分好拍照。如果大家想尋找最佳的看煙花的餐廳,定必要到六公館!

1/4

少女打卡必到中菜餐廳 — 花圖

閨蜜們想到一個充味玩味又不失奢華的食飯好去處的話,就推介大家到「特務主題」的中餐廳—花圖。別出心裁的餐廳入口,隱藏在神秘的俄羅斯輪盤之後,推門就會進入到「特務神秘角度」的酒廊區,含有大量動物元素裝飾的酒吧區,設計靈感來自獵人之家。餐廳另設有三個主題區域,包括以特務詹士邦的愛車DB5為設計原型的「智慧之房」、以紳士衣櫥為設計概念的「定制衣櫥 – 用餐區」及以熱帶雨林為設計藍圖之「旅行家的房間」。食物方面也絕不失色,以獨特的經典粵菜風格而打響知名度,包括和牛寶盒以及工序繁複的鹽酥脆皮雞,上枱點火時散發出飄香撲鼻的玫瑰露酒,定必成爲IG打卡菜式。

1/3

米芝蓮一星餐廳 — ÉPURE

浪漫餐廳絕對為拍拖約會加分,更重要的是有超水準的食物,才能為伴侶留下美好的回憶!毗鄰維多利亞港,現代法國餐廳ÉPURE連續七年獲得米芝連一星殊榮,無論服務、食物質素和餐廳環境都有保證。法國總廚曾於世界各地的五星酒店及法國米芝蓮三星餐廳工作,擁有豐富經驗與創意,用料亦很嚴謹,特別採用法國時令食材,在香港也能嘗到法式風情。餐廳裝潢帶法國宮廷氣派,加上森林壁畫,低調且奢華。ÉPURE 亦設有戶外庭園,晚上在海風下與愛人談心,細嚼特色雞尾酒和佐酒小吃,一定能令愛情升溫。

1/4

經典意大利菜首選海景餐廳 — Paper Moon

開餐之餘又想欣賞靚景,必到來自米蘭的老店Paper Moon,擁有270度維港海景,無論日與夜都非常IGable。香港分店的菜單亦能發現米蘭店的蹤跡,帶來集賣相與味道兼備的佳餚。為了帶來最正宗的薄餅,採用重達1.4噸由米蘭直送的Ambrogi烤爐,是廚房的焦點。烤爐高1.82米,直徑1.68米,可同時烤製八個十二吋薄餅,誠意製作出色香味俱備的正宗意大利藝餅。佔地2,000平方尺的寬敞露台是享用招牌雞尾酒、義大利葡萄酒和正宗小吃的歡聚之地,可在暢飲同時飽覽無敵海景及迷人的城市景觀。

1/4

休閒風的爐端燒居酒屋 — 幸・匠燒

對於想小酌幾杯,與好友一起輕鬆休閒用餐慶祝的朋友,就會推薦您到幸・匠燒。穿過鳥居隧道進入寧靜的和風菜饌境界,幸・匠燒以日本為傲匠人之心帶來爐端燒居酒屋體驗,大廚搜羅東洋上盛串燒饗饌環跨海峽,以最為原始純粹的火烤形式燒煮每道料理,借靠熊熊烈火的高溫塑造出串燒的原汁原味,讓賓客足不出國地於舌尖上盡情走遍和風吹佛的滋味國度!如果可以預定到窗邊位置,就更適合與愛人或朋友一同慶祝!

1/4

別緻新派日本菜 — 天穴

高級日本餐廳天穴將現代與傳統完美融合,帶來多款充滿驚喜的新派和食和創意刺身菜式,如賀和牛膽卷、煙燻吞拿魚腩、油甘魚薄切鵝肝粒佐南高梅醋醬等,賣相精緻。如果偏向傳統日式料理,亦可選擇,壽司、刺身、天婦羅、丼、炸物等等,大部份你想得到的日式料理都有供應;餐廳同樣地能欣賞到迷人的維港景致,室內設計就混合日本料理的傳統與西式餐廳的時尚風格;全玻璃外牆增強空間感。晚餐後就得要走到戶外酒吧Chill 一Chill,入夜後更可欣賞到港島區的美景,是享受高級日本料理與精緻雞美酒的最佳位置!

1/3

聖塞巴斯提安之著名米芝蓮星級食府 Amelia by Paulo Airaudo

來自聖塞巴斯提安之著名米芝蓮星級食府Amelia,坐擁壯麗的維多利亞港景致,但與前者的餐廳不一樣,地點接近香港必到景點天星碼頭,不時會見到天星小輪停泊在岸邊。餐廳為食客精心炮製意大利風情的歐式創意料理。招牌菜式包括獅子魚配蕃茄佐法式酸奶油與刁草,半透明果凍由番茄精華提煉而成,配上獅子魚刺身,口感獨特;還有牛肉生蠔他他配醃芥末籽黑麥麵包等菜式,踏上創新又富玩味的美食之旅。

1/3

東京米芝蓮名店 — 日山

香港人對打邊爐有一份迷戀,而日式壽喜燒更受大眾喜愛!想在佳節滿足邊爐慾望又想食得精緻,就可以去到東京米芝蓮名壽喜燒料理餐廳「日山」。室內裝修以傳統日式大宅為設計靈感,正門設有古早味濃的日式建築,客人宛如置身於山林中的庭園般。日山品牌擁有百多年歷史,更被稱為日本首屈一指的和牛鑑定權威,為香港和牛愛好者帶來正宗的日式壽喜燒,呈現出高尚奢華的和牛饗宴。菜單分為「松」、 「竹」、「梅」三種供選擇,提供 A5 黑毛和牛壽司三點盛、特選刺身秀盤、清酒煮鮑魚等菜式,無論是味香及濃的和牛壽司或是鮮嫩甘甜的刺身,都會令你回味無窮。

1/3

被維港美景包圍著的高級意大利餐廳 Palco Ristorante

對西式美食情有獨鍾的你,可一邊在高級意大利餐廳 Palco Ristorante欣賞無敵海景,享受精緻的新派意大利菜。自家製意大利粉是餐廳的主打,招牌巴馬臣芝士配上黑松露意粉必定令你一試難忘。紅菜頭手打意大利麵配上在港罕見的 Gorgonzola,香滑濃味的藍紋芝士與清新鮮甜的紅菜頭互相輝映,帶來新鮮的味覺享受。更推薦大家早一點到餐廳的戶外坐位,欣賞醉人的夕陽景色。

1/4

黑松露愛好者必到 — 松藝館

成立於巴黎的松藝館所有菜式均與松露有關,以最優質的黑松露、白松露及季節性松露入饌,製作精緻的現代法國菜,務求以平易近人的價錢,提供世界上最奢華的食材之一。客人可以走出露台,以最佳角度觀賞西九文化區方位的維港日落,一邊品嚐精選菜式:牛里脊肉他他配松露片、香煎鵝肝配焦糖蘋果伴香脆法式牛油麵包以,及松露片、黑松露闊條麵,享受芬芳馥郁的松露韻味。

1/3

品嚐粵菜滋味 — 粵藝館

如果你想包房舉辦聚會,粵藝館的貴賓室可俯瞰一覽無違近天星碼頭的美景,同時讓你跟好友們盡情享用以經典粵菜為本,中菜日化為題,使用矜貴食材入饌,揉合粵菜細膩之處及東瀛風情的獨特新派菜餚。同時,粵藝館亦是一間花膠專門店,匠心呈獻各種以鎮店花膠精心烹調的美味佳餚,盡現功架。

1/3

創意海鮮料理 八一漁八

要炮製出一個滋味佳餚,就要靠大廚的廚藝和心思!海鮮主題中菜餐廳八一漁八,由大廚巧手設計的創意海鮮美饌,彷如即捕即挑,鮮煮鮮嚐。而製法則交由顧客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決定,再由大廚炮製,令味覺得到鮮味的滿足。海鮮以外,餐牌亦提供多款主菜、強烈推介「四十八小時熟成煙燻片皮鴨」,皮脆肉嫩,層次和口感豐富,各位為食之士必食!

在節日來到海海城,品嚐每家餐廳豐盛的美饌佳餚,同時欣賞迷人的維港景色吧。

1/4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