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創意本地烘培鬆餅品牌 Holy Bake 於 2021 年 9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 Pop-up 期間限定店,提供各種獨特口味及回味無窮的鬆餅。為了慶祝 Pop-up 期間限定店開幕,更會有期間限定口味流心芝麻湯圓推出,這份濃厚滋味絕對不能錯過。

於 2021 年 4 月成立,由二位在本地教會認識既敬業又充滿熱誠的年輕女性共同擁有。以快樂,原創,愛和美味作品牌的基調,將神的恩典與愛注入鬆餅,讓食客與親友或摯愛分享創意而真誠的本地烘培鬆餅。在是次期間限定中,特別推出芝麻流心湯圓口味,不少人都喜歡湯圓煙韌軟綿的質感,配上採用 0% 防腐劑和 100% 愛製成的鬆餅,搭配搭配濃縮奶油Clotted Cream 和自家製果醬,必定俘虜識飲識食的飲食達人前來捧場和朝聖。

是次Pop-up 期間限定店帶來更多驚喜口味,包括最暢銷伯爵茶、焙岩抹茶,邪惡朱古力及獨有特色的薑醋口味,一直都是城中大獲好評之作!

1/4

同時,Holy Bake 一直都熱衷於支持本地社區,一部分利潤將捐贈給關注本地弱勢群體的慈善機構,例如樂信慈善兒童遊戲治療中心和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等, 主要照顧本地貧困家庭的需要,以愛回饋社會。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