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英倫街角歷史悠久的古董店,埋藏著許多大大小小、琳琅滿目的奇珍異寶。每一件古物都盛載著無數回憶——翡翠綠的古董草藥瓶、塵封的草本典藏圖鑑、記憶中的復古皂盤、經典懷舊薑汁啤酒瓶…… 過去與現在於櫥窗裡相遇,跨時空的對話,訴說著無數不為人知、扣人心弦的故事,靜待您一一探索發堀。

氣味彷彿是回憶寶盒,連結情感與記憶,組成耐人尋味的故事,堆疊成歲月悠悠的歷史回憶 。全新限量版英倫古董店香氛系列,靈感源自英國街頭古董店中尋寶探秘所發現的四件古玩,激發調香師的無限想像,呈獻四款別樹一格的英倫香氣。由古董藥瓶百里香、典藏圖鑑百香花、復刻皂盤麝香以至懷舊薑汁啤酒,創造出四款充滿故事的全新獨特香氣,交織令人意想不到的芬芳驚喜,配上限量版復古瓶身設計,瀰漫著滿滿英式懷舊情懷,引領您踏進無比引人入勝的英倫古董世界 。

充滿故事的古董收藏家

英倫古董店彷彿是鑑賞收藏家的遊樂場,吸引著各式各樣的人到店發掘尋寶,就連顧客們也充滿著故事。熱愛蒐集各類古玩瓷器的優雅老太太,不情不願的丈夫卻在店外忙碌地把戰利品裝滿老爺車。充滿童真的小男孩想像力豐富,幻想著穿上古董店的盔甲就可變成英勇騎士。少女收藏家鍾情舊書古物的氣味,家中的懷舊玩意早已堆積如山,卻總是每天跑去古董店尋找心頭好。
下一件寶物,又蘊藏著什麼懷舊芬芳回憶呢?

為英倫譜寫的芬芳頌歌

每年春夏,Jo Malone London都會推出萬眾期待的Brit英倫限量古龍水系列,是品牌致英倫情懷的一首芬芳頌歌。回歸品牌根本,系列香氛靈感均來自一幕幕引人入勝的英式風情畫,調香師走遍英國各地,由經典花卉、獨特風景以至文化色彩,以最意想不到的驚喜香氣,
鮮明生動地演繹英倫專屬人文風情與生活品味的許多面貌。

「我們的靈感來自於古董市場尋寶的體驗,無論你是參觀奢華的高端古董店或是不起眼的市場小攤位,能夠發現古物背後不同的故事總是令人著迷的。」
─ 香氛研創總監 Celine Roux

Emerald Thyme Cologne
古董藥瓶百里香古龍水
明亮、醒神、草本芳香

櫥櫃上展示著大大小小、七彩繽紛的玻璃瓶罐,這翡翠綠的寶藏卻非常引人注目,古董藥瓶中彷彿仍飄散著昔日的草本氣息,引起無限聯想。

扭開古董藥瓶,空氣中頓時溢滿清新多汁的檸檬初調,瞬間明亮醒神,穿透出百里香與迷迭香的新鮮草本芳香,蔥綠迷人而富大地氣息,再沉澱至基調的青苔,交織成活力四射的草本柑香,振奮著感官。

Jo Malone London香調品鑑:
初調:檸檬
主調:百里香
基調:天竺葵

Passiflora Cologne
典藏圖鑑百香花古龍水
感性誘人、獨特、欲罷不能

古董店角落的書櫃上堆滿塵封的陳舊書藉,空氣中充斥著舊書與歷史的氣味。無意中發現一本初版英國草本百科圖鑑,饒有興致地翻開發黃的書頁,目光便被一朵充滿異國情調的花卉所吸引——鮮艷奪目的花瓣,華麗跳脫的卷蔓,獨特的百香花彷彿帶有自身果實般的熱帶果香,盡是令人欲罷不能的誘人香甜。

微微辛辣的小荳蔻初調,清新活潑,交織百香花的熱情香甜,彷彿散發著熱帶陽光的熾熱餘溫,包覆於零陵香的香草氣息與杏仁幼滑感當中,隱約飄散一絲煙草的氣味,為香調增添感性誘人的層次感,讓人想一探究竟。

Jo Malone London香調品鑑:
初調:小荳蔻
主調:百香花
基調:零陵香

Musk Memento Cologne
復刻皂盤麝香古龍水
懷舊、乾淨、柔和舒心

肥皂的香氣,乾淨而純粹,是回憶中的味道。

在古董堆當中尋寶探秘,竟然聞到一股熟悉的香氣,原來是一隻復古的白瓷皂盤,隱隱約約的輕柔皂香,讓您瞬間陷入兒時的幸福回憶之中。

純淨柔和的麝香與乙醛氣息,溫柔粉香灑上清爽的英倫薰衣草,穿透雪松木的淡淡木香,乾淨舒適的香氣完美捕捉了懷舊和舒心的感覺,被沉穩的麝香氣息簇擁著,留下一抹柔和綿長的餘韻,彷彿是剛洗滌過的床單般,溫柔地包覆著您。

Jo Malone London香調品鑑:
初調:乙醛
主調:雪松木
基調:麝香

Ginger Beer Cologne
懷舊薑汁啤酒古龍水
明亮活潑、充滿個性、引人入勝

薑汁啤酒,是英國人最經典標誌性的飲料。

古董攤檔上,擺放著復刻薑汁啤酒瓶,懷舊的咖啡色瓶身,盛載著清新爽快的氣泡特飲,是兒時下課後給自己的小獎賞,充滿著昔日英倫情懷。

辛辣明亮的新鮮薑香為香調掀開序幕,彷如啤酒氣泡般活潑爽朗,透出肉桂的溫暖窩心,交織烤橡木與香根草的感性沉穩木香與大地氣息,充滿個性的微辛木香,無比引人入勝。

Jo Malone London香調品鑑:
初調:
主調:阿米香樹
基調香根草

Jo Malone London Scent Pairing 香氛糅合技術,交織出你的專屬香氣

氣味讓印象更深刻、讓回憶更活現眼前,以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糅合™技術營造專屬香調,抒發不同心情、營造動人氣氛。將古龍水搭配不同的香氛進行糅合,盡情享受自由配搭糅香的樂趣,締造出個人專屬的精緻香調,縈繞撲鼻,令人回味無窮。英倫暢泳香氛系列中幾款截然不同香調互相融合,編織更多令人嚮往的回憶時光。

英倫古董店香氛系列之香氛糅合組合:

Ginger Beer x Emerald Thyme 懷舊薑汁啤酒 x 古董藥瓶百里香
明亮輕快、別具一格、引人入勝

薑汁啤酒遇上百里香,有著氣泡特飲般的閃亮活潑,同時飄散醒神檸檬與草本百里香氣息,彷彿是一杯清新爽朗的gin & tonic雞尾酒,為充滿個性的辛辣木香注入輕快活力,舒暢愉悅。

Musk Memento x Passiflora復刻皂盤麝香 x 典藏圖鑑百香花
誘人香甜、粉香馥郁、溫暖

復刻皂盤麝香的乾淨粉香,糅合典藏圖鑑百香花的琥珀花香,充滿回憶的純淨細緻皂香與百香花的熱帶香甜形成鮮明對比平衡,最後沉澱至零陵香誘人的深邃層次感,令人想一探究竟。

Jo Malone London 限量版英倫系列居室香氛,注滿充滿故事的舒心芳韻,將全新系列臻至圓滿,讓您輕鬆愉悅,愜意盎然。

Dawn Musk Home Candle 復刻皂盤麝香居室香氛蠟燭

為任何空間注入縈繞滿室的乾淨粉嫩皂香。

純淨麝香氣息充滿回憶的氣味,簇擁著英倫薰衣草的芳韻,配上淡淡雪松木香,交織成柔和舒適的香調,配以懷舊古銅燭蓋,盛載於限量版復古瓶身之中,誘發悠閒寫意的心情。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