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UMAN MADE 創始人 NIGO 是街頭服飾的先驅,更是Levi’s® 牛仔單品的終極收藏家。去年夏天,NIGO 深入他的舊檔案,製作出他最喜愛的兩件私人收藏的復刻品,Levi’s® 與 NIGO之間的合作因而正式展開序幕。在 2022 年春季,Levi’s® 與 HUMAN MADE 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延續「過去與現在相遇」的設計概念,而且今次的合作更添加了人物風格。

Levi’s® x HUMAN MADE 合作穿越時空,將經典 Levi’s® 廓形的現代版本帶入日本傳統文化中。該系列包含 HUMAN MADE 最喜歡的兩個款式:1944 年 Levi’s® 501® 牛仔褲和 Levi’s® 506 牛仔褸。 501® 牛仔褲和506牛仔褸均在日本製造,並出現在由 NIGO 製作,在日本歷史悠久的永樂館歌舞伎劇院的廣告中。永樂館建於 1901 年,是日本最古老的歌舞伎劇院,至今仍屹立在原址上,融合傳統歌舞伎演員等元素,拍攝場地完美演繹「過去與現在相遇」的設計概念。

至於系列本身,Levi’s® x HUMAN MADE 506 牛仔褸採用預縮 15 盎司日本赤耳牛仔布製成,背面繡上 HUMAN MADE 標誌和品牌著名的「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s」標語,以及 Levi’s® 專屬紅色的 Levi Strauss & Co. 標誌。還有一個定制刺繡版本的標誌性 HUMAN MADE 鴨子,是專門為這個系列設計的。鴨子在飛行,翅膀的形狀呼應了Levi’s® 牛仔褲後袋上著名的雙弧縫線。鴨子的右翼上還有一個紅色的小尖端,是對經典的 Levi’s®紅旗致敬。

Levi’s® x HUMAN MADE 1944 501®牛仔褲採用 15 盎司日本Shrink-To-Fit赤耳牛仔布,並擁有所有經典 501® 細節——Levi’s® 紅旗、雙馬皮牌和畫上去的雙弧縫線,與 1944 年 501® 牛仔褲的細節一致。 是次系列的501®牛仔褲和 MADE 506 牛仔褸均採用 Levi’s® x HUMAN MADE 聯名工字鈕和聯名 Levi’s® x HUMAN MADE 吊牌。這兩件單品的牛仔布都是在日本職人工廠使用傳統的 Levi’s® 製造技術開發的。Levi’s® x HUMAN MADE 1944 501® 牛仔褲及LEVI’S® X HUMAN MADE 506 牛仔褸將於4月7日Levi’s®海港城專門店正式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