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UMAN MADE 创始人 NIGO 是街头服饰的先驱,更是Levi’s® 牛仔单品的终极收藏家。去年夏天,NIGO 深入他的旧档案,制作出他最喜爱的两件私人收藏的复刻品,Levi’s® 与 NIGO之间的合作因而正式展开序幕。在 2022 年春季,Levi’s® 与 HUMAN MADE 合作推出联乘系列,延续「过去与现在相遇」的设计概念,而且今次的合作更添加了人物风格。

Levi’s® x HUMAN MADE 合作穿越时空,将经典 Levi’s® 廓形的现代版本带入日本传统文化中。该系列包含 HUMAN MADE 最喜欢的两个款式:1944 年 Levi’s® 501® 牛仔裤和 Levi’s® 506 牛仔褛。 501® 牛仔裤和506牛仔褛均在日本制造,并出现在由 NIGO 制作,在日本历史悠久的永乐馆歌舞伎剧院的广告中。永乐馆建于 1901 年,是日本最古老的歌舞伎剧院,至今仍屹立在原址上,融合传统歌舞伎演员等元素,拍摄场地完美演绎「过去与现在相遇」的设计概念。

至于系列本身,Levi’s® x HUMAN MADE 506 牛仔褛采用预缩 15 盎司日本赤耳牛仔布制成,背面绣上 HUMAN MADE 标志和品牌著名的「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s」标语,以及 Levi’s® 专属红色的 Levi Strauss & Co. 标志。还有一个定制刺绣版本的标志性 HUMAN MADE 鸭子,是专门为这个系列设计的。鸭子在飞行,翅膀的形状呼应了Levi’s® 牛仔裤后袋上著名的双弧缝线。鸭子的右翼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小尖端,是对经典的 Levi’s®红旗致敬。

Levi’s® x HUMAN MADE 1944 501®牛仔裤采用 15 盎司日本Shrink-To-Fit赤耳牛仔布,并拥有所有经典 501® 细节——Levi’s® 红旗、双马皮牌和画上去的双弧缝线,与 1944 年 501® 牛仔裤的细节一致。 是次系列的501®牛仔裤和 MADE 506 牛仔褛均采用 Levi’s® x HUMAN MADE 联名工字钮和联名 Levi’s® x HUMAN MADE 吊牌。这两件单品的牛仔布都是在日本职人工厂使用传统的 Levi’s® 制造技术开发的。Levi’s® x HUMAN MADE 1944 501® 牛仔裤及LEVI’S® X HUMAN MADE 506 牛仔褛于4月7日Levi’s®海港城专门店独家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