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ESSIKA與Kate Moss聯手打造自信閃耀高級珠寶

22 Mar, 2021

Valérie Messika與好友及品牌大使Kate Moss聯手推出「Messika by Kate Moss」系列,展現無拘無束的創作意念及她們自然真挚的性格。

「Messika by Kate Moss」系列不但向Kate Moss這位跨越時代的時尚偶像致敬,更體現品牌對感性、時尚、設計、創新技術以及女性魅力的堅持。是次系列將Valérie Messika的核心設計理念演繹得淋漓盡致,增添女性的自然美及自信,珠寶的精緻設計則將每一位女性都變成繆斯女神,散發感性誘人的女性風韻。

Colour Play

有別於MESSIKA過往的黃金及鑽石配搭,Colour Play系列採用珍貴原料製作,更以Kate Moss喜歡的顏色為主色系,以耀眼的孔雀石、珍珠母和綠松石打造極致奢華的耳環、三指戒指等璀璨珠寶。

Exotic Charm

不同形狀的堆疊鑽石仿如皮膚上的紋身,無論是Exotic Charm頸鏈、手鏈或是戒指都可為你的造型增添一抹性感的奢華氣息。

 

Released Sun

Released Sun系列詮釋Kate Moss對藝術的熱愛,聚焦於貼頸項鍊、戒指、頭飾及手臂手鏈上的長方形切割鑽石,仿如在身上墜落鑽石一樣。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