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Valérie Messika 深受時尚界啟發,今年再次為經典的 Move 系列增添獨一無二的色彩,首次利用皮革加上鑽石,推出全新色彩繽紛 My Move 系列,令人耳目一新。品牌特意邀請香港五位多才多藝的全能藝人演繹 My Move 系列:鄧麗欣、許廷鏗、 陳凱詠、陳柏宇及符曉薇,親身展示 My Move 系列有趣及創新的混搭首飾組合。

最近榮獲亞洲學院創意獎香港區最佳女主角的鄧麗欣是經典風格的表表者,以白金及玫瑰金首飾配搭雪白色皮革白金淺米色皮革玫瑰金手鐲,舉手投足散發優雅和精緻。

最近剛成立獨立音樂品牌 ALFRECORDS 的許廷鏗,以 My Move 黑色皮革黑礦石手鐲配上品牌男士系列首飾,造型新鮮及富有現代感,整體風格低調而有品位,為日常中性造型增添獨特型格風味。

香港後起之秀陳凱詠則以聖托里尼藍玫瑰金英倫綠鑽石玫瑰金手鐲配襯鮮艷色彩,造型大膽突出。這款皮革手鐲可自由選擇配襯鑲鑽或不鑲鑽,讓您輕鬆搭配任何服裝。

陳柏宇及符曉薇夫婦以覆盆子色、雪白色及聖托里尼藍色皮革分別搭配黑礦石及玫瑰金,為大家進一步展示 My Move 系列的無盡可能性,十分適合情侶、夫婦一 同配戴,是最佳情侶禮物提案。

是次設計可根據個人喜好訂製,亦可選擇單獨佩戴或與其他 My Move 手鐲疊戴,輕鬆打造不同風格。系列提供皮革、啞面或漆面、密鑲鑽設計、全黃金或鈦等不同設計選擇,如同一張充滿無限可能的空白畫布,讓你打造專屬於你的作品。My Move 系列共設有超過 300 種手鐲組合。皮革設計不但能突出鑽石的閃爍光芒,輕易配搭各種黃金或鈦,形成明亮奪目的結合。

時至今日,不論性別世代皆可配戴珠寶,「unisex珠寶」成為未來重要的珠寶設計趨勢。女性也可戴上他的 My Move 手鐲來打造時下的「男友風」。My Move 系列作品設計獨特,可完美搭配各式各樣的穿搭,為你展現個人風格。

混搭提

橘色晚霞

櫻桃紅及橘紅色的 My Move 手鐲供有密鑲鑽或非密鑲鑽設計,熱情奔放的色彩為這款手鐲加添可愛、俏皮的趣味,讓你的造型充滿活力以及炫麗色彩。

一切忠於裸色

不論任何風格或心情,My Move 系列總會有適合您的色調。裸色系列不分性別,不論是淺米色、灰褐色或是巧克力色,溫暖自然的色調令你充滿高雅古典的魅力。

清新綠色

威尼斯黃、祖母綠及雪白色系給人清新、 簡潔的感覺,加上閃亮動人的鑽飾, 為不 同時裝穿搭帶來明亮又隨意的氣息。

蔚藍天空

經典的藍色皮革,如青花藍、靛藍、孔雀藍等色調,簡約中流露優雅,展現出極簡又具有美感的風格,適合不同場合配戴。

玫瑰天堂

覆盆子色和淡粉色的點綴令這獨特的手鐲融合精緻和優雅於一身,展現法式休閒時尚,同時可自由搭配黃金或鈦設計,增加女性的獨特魅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