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ONCLER – 摯愛冬日

22 Oct, 2021

Moncler,摯愛冬日。自 1952 年創立以來,冬季一直是Moncler 的品牌根基和靈感源泉。從法國阿爾卑斯山到全世界,在冬日凜冽寒意中, Moncler 始終致力為人們帶來溫暖守護。

疫情陰影之下,人與人之間的親密與溫情越發凸顯其珍貴意義。Moncler 2021-2022 秋冬品牌廣告深入詮釋溫暖愛意,積極倡導人類團結精神。本輯廣告由旅居紐約的澳洲攝影師兼導演 Chris Colls 掌鏡,將於今年冬季在全球各大城市呈現。Moncler 以非凡創意和協作力聚焦家人間、朋友間相聚的美好時光,讚頌超越距離的力量,傳達擁抱多元聲音的渴望。

Moncler 誠邀全球各領域傑出人士參與此次廣告拍攝,演繹溫暖畫面,以堅定不移、樂觀積極的態度來紀念當下這段特別時期。一系列電影般質感的攝影作品展現了與朋友或家人的相聚場景,捕捉了人與人之間真實的親密關係。出鏡陣容包括美國女演員 Robin Wright 和女兒 Dylan Penn,法國音樂藝術家 Lala &ce 和母親 Noëlle,日本賽車迷、雪山愛好者 Mai Ikuzawa 和兒子 Arto 及 Milo,法國 Flextro 舞者 Bats(Mamadou Bathily),以及中國模特兒毛小星和日法混血模特兒 Mika Schneider。

本季廣告回歸盟可睞 Moncler 的本色,將一抹鮮豔的紅色融入浪漫的淺黑與白之中。每一張精彩影像,皆捕捉了人與人之間的簡單互動:撫摸、微笑、親吻、擁抱,純粹卻又格外觸動心靈。「我對詮釋親密的人際關係很感興趣。」Colls 說,「我樂於尋找只有攝影才能觸及的獨特維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無法見到模糊的運動或圖像的質感。只有照片,才能將稍縱即逝的一瞬間長久留存。」

為致敬Moncler 男士、女士和兒童系列,「摯愛冬日(We Love Winter)」 廣告以具備品 牌標誌性配色及輪廓的服裝為造型,彰顯經典迷人魅力。Moncler 刺繡標誌 LOGO 佔據每一張大片的核心位置,象徵著品牌與其誕生地 — 法國阿爾卑斯山的聯結。而草書風格的手寫標語 We Love Winter,則廣泛應用於全球各地的線上和線下傳播活動中。

「捕捉親密關係的真實性是關鍵。」Colls 說。在每組拍攝中,他都會引導出鏡者在鏡頭下保持隨性姿態,讓情感自然流露。「我們盡力營造坦率真誠的氛圍,希望這樣能幫助模特兒充分展現個性。他們當中有些人從未在一起參與過專業拍攝,這次便是一個彌足珍貴的機會。」通過幸福、愛、快樂、親密與感恩的純粹表達,Chris Colls 的個人情感在每張作品中也得到了映射。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