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個12月,JOYCE海港城店不只是慶祝聖誕節。這間海港城新店以全新風格及裝潢示人,由意大利殿堂級室內設計師Paola Navone主理,煥然一新的空間設計必定令顧客處處好奇,邀發無限靈感及創意。

加拿大著名藝術家Nicolas設計出多個生動人偶,穿上JOYCE旗下友好品牌──包括Marine Serre、Jacquemus、Thom Browne、Sacai、Oscar De La Renta及Dries Van Noten ──的標誌性設計。這些時尚人偶會帶領顧客到新店大門,進入JOYCE別樹一幟的時裝世界。

甫進大門便可感受到現代意大利建築師Paola Navone對室內設計別具慧眼。她以個人最拿手的「Tham Ma Da」(「每天」的泰文)設計手法,以創新概念結合日常物料,打造靈活又實用的空間。

另外,為慶祝普世歡騰的聖誕節,全新JOYCE海港城店現正展出著名法國藝術家Noemie Chaillet-Piquand(又名Nochapiq)的作品。Nochapiq善於把日常物件以獨特手法重新塑造。今次展覽展出她標誌性的現代藝術作品,以不同奢華時尚品牌的罕有復古Bolduc絲帶,重新包裝傢俬及工具,為舊物賦予全新形象。

JOYCE Beauty 專櫃位於新店的主要入口,以中國水墨筆觸的行雲流水結合工業風的拋光不鏽鋼材質。四個重點展示貨架會每月更新,展示JOYCE Beauty最新發佈的產品和推薦,包括Surratt和Floraiku ── 現限於精選專門店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