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談到秋季時裝,相信很多人會想到深紅、黃和啡調子的懷舊造型,但時裝天橋總是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圖案。從幾何圖形、冬日民族、動物到花卉圖案等,今個秋季將會是一個精彩絕倫的圖案世界,教你樂而忘返!

今季,時裝界樂於利用線條營造清新的現代簡約風格,例如Calvin Klein運用不同方向和雙色線條,而Stella McCartney則大玩之字形及條紋的紅白組合,並以雲紋織花布展現奪目的多層印花圖案效果,圖像錯覺更能使身體看起來更纖瘦。Chloé 的對角線圖案則可配搭同色系衣物,襯出完美造型。

Chloé
Calvin Klein
Stella McCartney

圓點和方格依然大熱,且不斷進化。Massimo Dutti雙色百褶裙遠看尤圓波點,近看原來是低調的筆觸,為造型添一分優雅知性美。VERSUS秋冬系列以黑白方格將品牌的對立精神進一步推向極致,配搭樹木圖案讓街頭和自然共冶一爐,將「對比」帶到意想不到的嶄新層次。

Massimo Dutti
Versus Versace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