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聖誕節將至,無論你是與摯愛共度,抑或與家人、密友歡度,一頓豐盛美味的聖誕餐絕對少不了。假如能為對方挑選一份充滿節日氣氛的糖果禮盒無疑是錦上添花,在普天同慶的日子感受你的心思。現為大家精選多家與摰愛約會的餐廳,以及多款送禮甜點或禮盒推介,或在家慶祝共度佳節!

情侶約會    讓愛瀰漫在空氣中   

能夠在餐廳與摯愛吃美味聖誕大餐,看看美麗的夜景,來一張甜蜜合照,你說這是多麼美好的節日約會!Harbourside Grill • Bar • Terrace坐擁180度無阻隔的維多利亞海景,能讓我們俯瞰海天一色的懾人美景。今個聖誕,餐廳推出節日午餐及晚餐,分別提供特色的美食。午餐包括前菜、主菜及甜品,推介的有香煎鵝肝配油封鴨腿及桲、香煎鱸魚配薯蓉及法式龍蝦湯等 ;晚餐則有餐前小點、前菜、主菜及甜品,特別推介的是法置粉迪加蠔配乾蔥紅酒醋、煙薰蘇格蘭三文魚配魚子醬、紅菜頭及辣根等。

對於年青伴侶來說,提供特色菜式與布置富心思的打卡餐廳奇納川Kinabaji會是不錯的選擇。餐廳糅合西式洋食及韓風料理,巧妙地結合東、西方飲食元素,創造出新奇獨特的fusion韓國菜。聖誕晚餐頭盤2選1,主菜則3選1。前者有香煎帶子泡菜餅或鮮露油甘魚他他,後者提供美國「極」和牛西冷配焦糖鵝肝、韓醬雪鱔粉絲拼大蝦、醬燒春雞釀糯米飯選擇,甜品是香芒熱情果慕絲餅。

送禮首選    藉甜點圓滿

佳節聚會需要精緻的甜點才圓滿,它們既能點綴聖誕餐桌,也能製造幸福感。當文歷餅店by Dominique Ansel推出一系列精心製作的手工蛋糕和甜酥麵包,讓我們將「甜美」滋味帶回家。 紅鼻子馴鹿是法式泡芙下層藏有牛奶及黑朱古力奶油和自家製士多啤梨果醬,上層則填滿綿滑的 Valrhona Dulchey 焦糖奶油朱古力醬;摘星許願樹是經典栗子撻的節日變奏,輕盈的栗子忌廉下是細緻的開心果馬斯卡彭忌廉,忌廉下的鬆化開心果朱古力脆餅及牛油脆餅餅底帶來多重口感;另有紅白棒棒糖蛋糕、節日限定的甜酥麵包,如聖誕樹造型的雲呢拿蘋果甜酥,以及飾以笑容滿面的朱古力薑餅人曲奇的杏仁牛角包。

想吃出日系清新滋味的話,不妨考慮Café&Meal MUJI。它選用特色季節食材,推出多款聖誕原個蛋糕、珍寶梳乎厘奄列及甜點拼盤。特別推介的有柚子樹幹蛋糕,以及珍寶梳乎厘奄列。柚子樹幹蛋糕以香醇可可粉配以清新高知縣柚子汁製成蛋糕,包裹著幼滑牛油忌廉,香甜中帶有濃郁的柚子香氣。至於珍寶梳乎厘奄列,則選用沖繩本和香糖及新鮮雞蛋等製作,外層焦脆而內裡香軟,散發濃郁焦糖及蛋香。想送禮的話,聖誕甜點拼盤會是窩心之選,皆因它包括了6款迷你甜點,可以一次過品嚐不同的口味。

提起禮盒,Sugarfina® 的節日糖果系列絕對不容錯過!今年的節日產品包括全新設計的聖誕倒數月曆及糖果禮盒,更增添了新口味小熊軟糖。禮盒方面,有陪伴佳節甜蜜來臨的聖誕倒數月曆、有充滿節日氣氛的8盒裝或咁盒裝的糖果禮盒 ,也有聖誕老帶領著馴鹿和雪人的 3盒裝糖果禮盒等。若想盡顯心思的話,大家更可以自選糖果禮盒 ,透過以白配紅色的通花飄雪包裝,或聖誕角色立體造型包裝,配搭專屬你的奢華聖誕禮物。此外,選購時,勿忘挑選今個聖誕全新小紅莓小熊軟糖,以及全新蛋酒小熊軟糖呢!

佳節甜食又怎少得巧克力?Venchi的聖誕倒數巧克力月曆,或聖誕驚喜倒數巧克力月曆是倒數佳節的甜蜜方式!一系列的應節禮盒包括小禮盒、圓形鐵罐、以至經典禮物籃,每一款都充滿甜蜜祝福,必定能為眾人的面上掛上最窩心的笑容。聖誕圓形巧克力吊飾和聖誕樹巧克力小鐵盒可變身成聖誕樹的掛飾,而聖誕迷你貨車巧克力禮盒和聖誕迷你巧克力小鐵盒不單載滿巧克力,還可保留用作收納盒。還有,一系列滿載冬季節日色彩的聖誕禮籃,用作送禮大方又得體。

在家享節日美食 共度滋味時光

節日一直都是個與摯愛或密友見面聚會的「藉口」,無法相見卻想聊表心意?聖誕禮盒是個好方法。Reserva Iberica推出3款100%橡果餵飼伊比亞火腿禮盒,分果香熱情版、豪華版及尊貴版選擇。

預備食物是派對令人煩惱的地方,幸好市面上有不少外賣聖誕盛選擇。千両推出各款頂級優質的外賣聖誕盛,連同一系列上乘魚鮮刺身、壽司、小食及特選清酒。外賣聖誕盛有近十款選擇,嚴選各款優質魚鮮素材製作,由極上壽司聖誕盛、特上壽司聖誕盛、吞拿魚壽司聖誕盛、炙燒壽司聖誕盛、卷物聖誕盛、鱈場蟹聖誕盛盒等應有盡有,另有其他精選食品推介,如獺祭45%有氣濁酒純米大吟釀、日本厚燒甜蛋—柚子風味等,滿足不同人士的「胃口」。

趁佳節尚未來臨之際,為摯愛、家人或密友好好計劃約會餐廳、送禮甜點或節日美食等,歡度難忘時刻!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