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暴龍來了!益智好玩恐龍主題產品推介

27 Jun, 2022

想一睹機動君王暴龍?即日起至7月17日期間,大家除了可以前往海港城「海運觀點」近距離免費欣賞約4.6米高、12米長的機動君王暴龍,欣賞呼吸、擺動像真度極高的恐龍並拍照,海港城還提供精彩的恐龍主題活動及兒童生活用品、衣飾、玩具等,讓小小恐龍迷能在家中延續恐龍之旅。

1/3

🌴恐龍的創意世界

激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啟發他們的想像力,不妨從神秘的古生物 — 恐龍開始。Bimbo Concept 提供的一系列小遊戲,可以幫助小朋友建立一個引以自豪的恐龍角。

LONDJI Discover The Dinosaurs 200 塊拼圖是一款具有挑戰性的遊戲,可以訓練 8 至 12 歲兒童的認知和精細運動技能。砌圖具故事性,大家可以告訴小朋友於火山世界中發掘暴龍、梁龍及棘龍的蹤影。更有趣的是,完成整幅砌圖後,他們可以透過套裝附帶的紅色和藍色放大鏡走進不同的世界,例如可以用紅色放大鏡看見恐龍骨。

幼兒同樣可以接觸恐龍世界!可以通過 KONGES SLOJD Fabric Book有機棉織物書 和 Rex London Prehistoric Land Coloring Pencils 顏色筆,讓他們釋放藝術魅力。織物書非常精美,裡面有一個由動物、鮮花和音樂盒組成的植物世界,刺激寶寶的聽力和觸感,作為寶寶的日常玩具都不錯。一套10支顏色筆,分別代表10種恐龍插圖,讓他們邊畫畫,邊發揮想像力。

🌴驚喜中學習    學習中驚喜

My Little Korner 的巨型恐龍蛋是送給小小古生物學家的新奇禮物。巨大的恐龍蛋中隱藏著總共 12 隻小恐龍蛋,大家可以用隨蛋附送的鑿子、刷子和木槌進行「挖掘」12隻造型可愛的迷你恐龍仔。加上 12 張說明恐龍特徵的學習卡,滿足小小考古學家對恐龍知識的渴求。另一款驚喜禮物是「恐龍蛋沐浴炸彈」,小孩子將它放入浴缸中,看著玩具恐龍從泡泡中出現時,加上恐龍資訊卡,讓沐浴頓成充滿樂趣的教育體驗。

🌴在家與恐龍「野餐」去

家中的小恐龍要進餐了!不妨為他們增添用餐同伴吧! Bimbo Concept 的 Konges Slojd餐具套裝由兩個盤子/碗、一個杯子、小匙和小叉組成,線條簡約的恐龍設計,為餐點增添趣味。整個輕巧且防跣的餐具套裝也可在洗碗機中安全使用,讓媽媽的生活更輕鬆。

有時候,鼓勵孩子多喝水是一件具挑戰性的日常項目,但讓他們挑選喜歡的水瓶也許是一個多喝水的好開始。 X-plus 店內有兩款有趣的水瓶,肯定會吸引對恐龍著迷的孩子。 Contigo Gizmo Autospout 和 Kambukka Laggon 兒童水瓶印有卡通版恐龍圖案,均配有噴嘴連護罩,確保衛生。

🌴穿著恐龍時尚單品四處遊蕩

讓孩子穿著喜歡的恐龍衣飾,以驕傲的時尚達人姿態四處遊蕩!Momonittu 的恐龍裇衫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將感覺兇猛的生物變成孩子每天都喜歡炫耀的可愛角色。裇衫加上 3D 裝飾恐龍手,毫不費力地為設計增添了獨特的觸感。

Organic mom 的 Winghouse Korea 立體 T-rex 背包,可讓孩子感受恐龍樂趣。超級可愛的暴龍可以拆下作布偶,也可以連接到寬敞的背包上,讓孩子四處探索古生物學奇觀。

🌴恐龍主題活動   狩獵恐龍足跡及限定恐龍閃卡

另外,海港城邀請一眾小小恐龍迷於即日至7月17日期間(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展開恐龍獵人之旅!一起四出探索設置於商場8個不同角落的「恐龍足跡」印章站,集齊8款指定的卡通版恐龍印章,即有機會換領一套8款展覽限定恐龍閃卡及恐龍獵人證書。詳情

就在這個週末與小寶貝一起前往海港城,從海運觀點與機動君王暴龍合照開始,參加恐龍主題活動,以及選購恐龍產品,踏上了解史前世界「終極捕食者」的旅程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