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聳立在享譽全球的維多利亞港、坐擁迷人海景的Harbourside Grill • Bar • Terrace現正式進駐海港城,運用優質豐富的食材,以味蕾來捕捉璀璨的天際線。 Harbourside Grill提供180度無阻隔地俯瞰海天一色的懾人美景,絕美的維港及璀璨的都會夜色,讓大家盡享非凡餐饗體驗。

Harbourside Grill以燒烤為主,同時糅合新派法國烹調技藝, 讓賓客盡情享受精緻的餐飲體驗。餐廳致力尋找味蕾與口感的完美契合,搜羅優質肉類,引入西班牙頂級烤爐Josper Grill,肉質鮮嫩同時保留食材的原味道,包括精選獲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美國Creekstone Farms的肉眼扒和美國Snake River Farms的西冷扒、阿根廷的西冷扒及日本鹿兒島和牛西冷扒。此外,還提供來自英國乾式熟成的牛柳扒、T 骨牛扒和牛肋扒,甚至還選取優質的安格斯牛肉製成生牛肉薄片配巴馬臣芝士及黑松露大蒜蛋黃醬。

1/3
澳洲牛製成生牛肉他他配上自家焗製酸種麵包
美國優質Creekstone Farms的肉眼扒經過西班牙頂級烤爐Josper Grill炭烤,肉質鮮嫩同時保留食材的原味道

餐廳還提供多款美味海鮮和肉類可供選擇,包括烤澳洲羊架、煎鱸魚配薯蓉及法式龍蝦湯、榖飼雞胸肉及慢煮雞腿配紅酒汁、大西洋鱈魚配白菜香菇薑湯、炭燒椰菜花配香菜、榛子仁及薄荷醬等。

精緻甜品絕對能為一頓盛宴劃上完美句號,款式有意式奶凍配士多啤梨啫喱、芒果芝士蛋糕配熱情果及柚子雪芭、焦糖朱古力撻配紅莓雪芭及可供分享的反烤蘋果撻配酸奶油。

芒果芝士蛋糕配熱情果及柚子雪芭
反烤蘋果撻配酸奶油

Harbourside Grill提供一系列精緻誘人的雞尾酒和無酒精雞尾酒,精製雞尾酒源於經典,揉合無限想像力和獨創性,款款都讓人期待。

讓人醉心的雞尾酒包括Sherry Cobbler,混合Fino雪利酒、新鮮西柚汁、St-Germain 接骨木花利口酒、新鮮菠蘿汁和蜂蜜水;而Love in Paris,混合伏特加、熱情果、檸檬、薄荷和Prosecco氣泡酒,配上優美海港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除了特式雞尾酒和豐富葡萄酒單,色彩繽紛的無酒清雞尾酒、襯托​海景適合用作拍照與友人分享,時尚特色飲品襯甜品更是絕配;例如有助增強抵抗力的Staycation混合新鮮甘蔗汁、新鮮菠蘿汁、椰子和青檸;清新透徹的Vida Verde等。

1/2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