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春天天氣潮濕悶熱,相信許多人也試過出門不久後便滿頭油光、髮根扁塌,整天都不自在,非常影響外觀。今次我們會為你介紹各種頭髮產品,拯救春日髮絲,輕易回復蓬鬆乾爽,即使在潮濕的天氣,都可以保持女神的形象,時刻閃亮。

最強護髮膜打造強韌柔彈髮絲

眾多人選擇護髮產品時,也會著重成份是否天然,畢竟是日常用到的貼身護理,當然要小心選擇。

Aveda invati advanced™頭皮滋潤豐盈髮膜,絕對能令你用得安心。它採用無矽配方,能深層滋養髮絲而不會倒塞毛孔。它蘊含豐富天然萃取成份及草本植物修復因子有助鞏固髮芯,使你免受脫髮困擾。它更含有夏威夷果油,讓頭髮順滑無比,在春日下隨風飄逸。品牌設有其他產品,包括其頭皮激活精華,也相當出色,一併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意大利百年品牌ACCA KAPPA豐盈輕柔護髮系列是你家中的必備的洗髮用品。豐盈輕柔修護髮膜是適合各位忙碌的城市人,它可用作護髮素使用,只需在頭髮中至尾部敷上短短數分鐘,髮絲立即回復光亮順滑。含有多種植物油,使用它更可提升秀髮的光澤感,令髮絲彈力倍增,從此街上回頭率最高的人就是你!配合豐盈輕柔洗髮露內含竹子、石榴及水解栗子成份,可以補充頭髮所需的養份,令秀髮變得更有彈力,同時增加髮絲間的空氣感,讓你時刻感到輕盈自在。

不斷的電、染、燙、漂,對頭髮造成極大傷害,令髮絲容易折斷。Pitanium駁髮大師是專門根治斷髮的問題,憑著豐富的天然補充物及修復精華,再配以18種碳和硫元素,結合成修復頭髮的配方,可將強化頭髮細胞,使秀髮更健康強韌。同時,它也會為頭皮補充營養,平衡頭皮肌膚狀態,使你秀髮全日保持清爽及彈性。

春日完美洗髮護髮組合

要做個春日女神,頭髮又怎能扁塌塌?於JOYCE Beauty有售的Oribe Shampoo for Magnificent Volume不含硫酸鹽能強化髮質,不受侵害。它蘊含罕有的植物精華與聚合物可層加髮量和厚度,令頭髮看起來更飽滿豐盈。同系列的Conditioner for Magnificent Volume配合保濕啫喱乳霜,質地輕柔,使頭髮更易於梳理。品牌以西瓜、荔枝和雪絨花精華組成Signature Complex及無重護髮配方,為每根髮絲提供充足水份,令頭髮份量豐盈同時抗氧化、修護、保護,時刻無重亮澤。

為了解決泛油頭皮及易斷髮質,APIVITA雙效平衡洗髮精及潤髮乳把你的煩惱一掃而空。產品含有希臘天然荨麻葉、蜂膠精粹、鼠尾草以及葡萄柚精油,溫和平衡頭皮油脂,讓你髮根回復乾爽,再以蜂蜜、水解小麥蛋白、泛醇與APISHIELD HS複合物,為頭皮提供充足保濕,連帶髮尾部分也能滋潤到底。

隨時隨地增加魅力

要營造女神飄逸造型,Leonor Greyl海藻豐盈噴霧是你的必備神器,它成份天然,提升髮型鬈曲度之餘,更同時令髮絲頓時光澤輕盈。噴霧蘊含海藻及花朵精華等成分,令秀髮時刻保持鬈曲及彈力,秀髮更有彈性,展現你的活力個性。配合海藻豐盈洗髮露,更能加倍護髮效果。

KÉRASTASE Genesis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HK$480/90ml
KÉRASTASE Genesis雙重防掉髮護理系列, HK$230 - HK$480

要提升頭髮豐盈度,直接選用KÉRASTASE Genesis雙重防脫修護精華吧!每天塗在乾爽或剛洗完的頭皮上,按摩後不需清洗,非常方便,頭髮立刻倍增順滑。它蘊含亞美尼斯、生薑及咖啡因等成分,能加強髮絲堅韌度,減少脫髮,舒緩頭皮及減少痕癢。不但為你解決春日出油問題,也讓你髮絲保持柔韌,打造豐盈髮型自然得心應手。

約會期間頭髮變得油淋淋?趕著出門沒時間洗髮?LUSH免沖洗爽髮粉便是你的救星,它是由吸附油脂功效的粉末、西柚及青檸製成,只要輕輕撒在髮根,然後用手輕按再稍稍梳理,爽髮粉便會吸走頭上多餘油脂,令你回復潔淨清爽外表,適合各位愛美女士放左手袋中,在潮濕的日子隨時隨地為頭髮急救。

每逢轉季,頭髮必然出現頭油情況,可是有了以上法寶,無論什麼天氣,你的秀髮也能時刻保持滿滿的空氣感,讓你每分每刻都散發女神般的迷人氣質。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