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踏入九月,雖說香港天氣依然炎熱,但海港城的時裝店舖都已經按捺不住換上秋季新品。現在為大家率先介紹六間大牌的新季流行穿搭,時尚達人趕快為秋冬時尚做好準備!

經典與優雅

今季高級灰色大勢回歸,Emporio Armani亦都以此為主色調,從飄逸的淺灰色到霸氣的暗色系,該系列展現出精緻的男性氣質。大部份單品都襯上細膩的經典威爾士親王格紋與千鳥格紋修飾裹身廓形。秋冬新品包括有長褸、雙排扣短大衣與皮褸,再搭配七分褲和靴子或厚底繫帶鞋款,紳士優雅感十足。

低調奢華

FENDI最新男裝系列散發別具玩味的魅力,硬朗傳統的廓形與夜半的頹廢風格相遇。西裝大玩層次感,不對稱、強調廓形和精湛的工藝提升服裝的設計水平。

服裝用上雙面羊絨、皮革和提花絲綢布料提昇質感,而鴿子灰、燕麥色、焦糖等色調則營造出迷人的基調。其中一件最亮眼的單品定必是毛毯大褸及斗篷配以O’Lock拉鍊,在型格當中加入不羈感。FENDI在部份單品更大膽選用淡紫色和薰衣草色,將鮮明用色糅合至冬日衣著中,讓男士冬日衣櫥更具趣味。

叛逆運動

Adidas與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經過二十年的合作,其品牌Y-3在今年推出多個聯名系列。在今個秋冬系列就迎來Chapter 3 以 「Rebel Sports」為主題。整個系列借鑒復古校隊風格,在外套、T恤和連帽衫上加入刺繡圖案、抽象壓花裝飾,最受歡迎的一定是印有「Y-3 Tokyo」字樣的皮革校隊夾克。以其叛逆的設計理念突破了運動裝的界限。

紳士暖男風格

探索Loro Piana精選的經典剪裁系列。銳利的線條和對細節的一絲不苟,營造出精緻的陽剛之感。盡情享受這系列精緻的針織單品,它能和諧地與不同物料配合,華麗精緻的羊絨冷衫和舒適厚實毛衣可營做出層次感穿搭。

以Coarsehair®羊絨製成圓領毛衣與Zelander®羊毛製成的修身長褲搭配,營造休閒感造型。

從山野到城市

秋冬無疑是香港最佳行山的季節。Moncler早秋系列就專為戶外運動愛好者而設,用上山系色調和迷彩、格仔等圖案,推出一系列輕盈疊搭單品,自在駕馭山野與都市生活。

Moncler Grenoble運動服系列以蘋果綠、卡其色和棕色為主色調。抽像地形圖在流行的Peyrus外套中製造出迷人的紮染印花,而灰色Granges外套和短褲則適合任何戶外活動。

重要的時間

Brunello Cucinelli最新系列圍繞著時間的概念,及它在生活中的不同表現形式。每款造型都以出色的單品為基礎,以功能性及配襯不同造型可能性而聞名。無論是精心剪裁的羊絨大衣、精緻的手工編織毛衣,還是採用珍貴面料製成的精美西裝,都體現出系列的總體風格。

優質物料的選擇展示出獨特的紋理和微妙細緻的效果,如愛爾蘭呢絨、人字紋和碎斜紋編織布,體現出品牌致力以嶄新手法註釋經典材質。

來海港城擁抱秋季時尚的迷人魅力,融合了藝術、工藝和富視野的設計,全都等待著你的探索。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