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每年7月都是高級訂製服的週期,也是品牌發表高級珠寶的時刻。綜觀今年的珠寶系列,5大高級珠寶品牌無獨有偶地帶領我們走進不同世界,從沙漠到海洋,由高山走到雨林,甚至時空穿越古埃及、回到文藝復興時。來!立即展開閃亮的旅程。

Boucheron走進曠野
在陽光普照、藍天白雲的日子,一起感受沙、葉、地、卵石、火山的五大世界!BoucheronAilleurs系列以「他方」擷取靈感,以一切皆可成就、沒有任何邊界為題,透過不同的寶石與材質展現從沙漠到海洋、高山到雨林的美。例如以鑽石搭配鵝卵石和燃木;黃金搭配藤和隕石訴說五個不同世界。

「沙之女」系列邀請大家到夢一般的沙漠,這不但是個充滿和諧曲線的廣闊空間,更是珍罕品種動物的家園。其中rotin diamont(鑽石藤)項鍊,天然藤纖維先被加濕,然後在黃銅框架上晾乾再插入一根金桿,以維持其最後形狀。這系列則讓柔軟的天然物質變硬,從而創造出藤蔓和鑽石的壯麗組合。

「葉之女」系列充滿活力的熱帶色彩,帶出活潑的氣氛。其中在 papillon(蝴蝶)胸針上,胸針由旖斑蝶翼製成,旖斑蝶翼先經處理,確保其持久,然後複製其原有線條,以創造一個黃金結構作承托用。「地之女」邀請我們透過原始地質學慶祝自然的力量,jack coquillage 胸針,完美搭配兩個有斑點的大理石芋螺貝殼,通過黃金和鑽石的線條展現精美輪廓,白水晶更修飾整個設計。

1/2
Ailleurs Collection
Ailleurs Collection

Buccellati文藝復興的黃金時代

把握機會一起穿越到文藝復興時期!品牌一直堅持採用能夠追溯至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經典雕刻技術,今季Vintage 系列更是通過鑽研 2萬多幅原始圖紙、500 多個珠寶款式,以及超過 6,000 多張典藏照片而精心策劃。

Vintage 系列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當中都是上世紀40至70年代的傑作。例如於1940年代手工打造的Non Ti Scordar Di Me 胸針,以黃金飾邊的長方形銀質胸針,綴以精緻的玫瑰式切割鑽石、樹葉形切割的寶石和8顆雕刻藍寶石,散發熠熠光芒。值得一提的是,每件作品還附有珠寶證書,包括產品的相片和設計原稿的副本,使其成為真正值得擁有的傳家寶。

1/3
Vintage Collection
Vintage Collection
Vintage Collection

Chaumet乘風啟航

水於Chaumet最新系列扮演重要角色。今次是品牌史上首次推出以「海洋」為題的高級珠寶系列。全新系列名為「Ondes & Merveilles de Chaumet」(即「 Chaumet的波瀾燦景」),品牌藉此系列誠邀佩戴者一起乘風啟航,穿梭海平線,欣賞奇妙的海洋世界和勝景,從岸邊波浪的輕撫到海底尋寶, 從小船的汽笛聲到墨西哥灣洶湧的洋流。Ondes & Merveilles de Chaumet 系列的69件作品帶大家暢遊地球四大洋。不同顏色的寶石代表不同的航程,展現不同海域的特色。每一件作品都有著它的故事,傾注了品牌珠寶學家對海洋的情感。

À Fleur d’Eau(碧波之華)珠寶套裝的作品展現平靜的海洋被海浪撫摸的情景。欖尖形鑽石化身成閃閃發亮的水滴,令人聯想起晶瑩剔透的水面。鑽石以多個層次鑲嵌,在經過巧妙計算下,製造出項鏈抖動的效果,在一顆可拆除下來、重7.18克拉的梨形鑽石的映襯下,更加突出。頭飾也可轉換成兩枚胸針,以時尚方式演繹 Chaumet標誌性的設計,迎合21世紀的風格。懸垂式耳環與鑲嵌了一顆重3克拉鑽石的戒指令任何造型都變得更加矚目。

Ondes & Merveilles de Chaumet

MESSIKA古埃及初始旅程

MESSIKA藝術總監 Valérie Messika探索古埃及神秘誘人的魅力,帶來如太陽般奪目懾人的 Beyond the Light 高級珠寶系列。運用簡潔形態和俐落奪目的線條,結合華麗的風格和臻美寶石,演繹洋溢復古未來氣息的珠寶傑作,並透現一絲古埃及文明和神話的醉人魅力。

Akh-Ba-Ka 珠寶套裝和當中鑲嵌的 15 顆頂級美鑽是系列的焦點之一,其重達 33 克拉的主石散發令人驚豔的純美光芒。這顆美鑽由 110 克拉的鑽石原石切割而成,細緻演繹古埃及聖甲蟲的形象,將神秘的題材完美昇華,令人嘆為觀止。

1/2
Beyond The Light Collection - Akh Ba Ka set
Beyond The Light Collection - Move Iconica set

Piaget冒險刺激之夜

PiagetSolstice 系列以夏至慶典而打造。Voluptuous Ribbon和Generous Laces套組作品的流暢設計受到高級定制服裝的啓發,採用了迷人織物緞帶微妙的不對稱結構。鉸接式Precious Adornment項鍊在珍貴禮服的擺動與服貼之間散發魅力。Extravagant Touch 腕錶上耀眼的羽毛也可以作為耳環佩戴,而Flamboyant Nightfall項鍊的中心圖案可以取下來夾在戒指環上,增添活潑趣味。

Piaget 嚴選從產自斯里蘭卡和馬達加斯加的藍色和粉色藍寶石,到澳大利亞的黑歐泊和獨特的讚比亞祖母綠,無不散發著大膽和洋溢的能量,為整個系列帶來璀璨光彩。

Solstice Collection

事不宜遲,立即整裝起行前往海港城,近距離接觸並欣賞這些富有故事性的高級珠寶作品,以及當中的精湛工藝,展開奇妙的旅程,過著如鑽石般精彩耀眼的生活。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