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Suncoo 全新2022秋冬系列

10 Oct, 2022

全新2022秋冬系列,是一次穿越時空的旅行:回顧我們年輕時的動人時光。一代又一代,一年又一年,過去的分分秒秒都是豐富我們現今世界的無盡靈感泉源。這一季,SUNCOO向著自由又瘋狂的時尚代名詞致敬,以21世紀的眼光重新設計出既復古又現代的輪廓,註入了懷舊的氣息,同時又不失現代的概念。受復古浪漫熱潮影響,注入了蕾絲鑲件、小飛俠領和蓬松的袖子設計,配合中性的輪廓,令造型同時帶有男性和女性氣質。具代表性的SUNCOO人造皮草採用了回收物料,配上有70年代特色的自然色調:米色、巧克力色及湖水綠色。羽絨被視為冬天的必需品,因此在羽絨服、燈芯絨或洗水色牛仔布單品上,也強化了輪廓的塑造。

1/2

SUNCOO 讓我們沉浸在60 年代繁華又令人振奮的城市:倫敦。倫敦是流行文化和時尚的完美結合, 因此有「搖擺倫敦」的說法。從國王路到卡納比街:這些都是工人階級成長的地方,象徵著文化旋風,

充斥著電子風格的打扮和純粹享樂主義。SUNCOO 展現出一種自由而另類的時尚, 重新定義經典的學院風, 加入明亮的顏色, 時髦的圖案和大膽的配飾, 讓我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時尚趣味。腦海中浮現出優雅的、刻板的資產階級模樣, 但現實卻總是帶著瘋狂的色彩: 她帶著BCBG 的魅力, 但從來沒有落入陳詞濫調。她穿著優雅的威爾斯格紋裙,卻搭配著鮮艷到極致的顏色單品(從鮮綠色到桃紅色)。印花都是狂野的動物圖案, 或是迷幻的幾何圖案。最後, 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細心的思量: 克勞丁領、蝴蝶結、喇叭褲、燈芯絨和珠寶紐扣的開衫, 耳邊突然響起了著名的披頭士《Yesterday》, 讓60 年代的感覺更加刻骨銘心。

1/2

回到70年代,一個響往自由的年代,無憂無慮,歡欣鼓舞。在那個年代,我們可以看到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印花設計,有時帶點迷幻色彩的,也有充滿民族風情的。以花卉和幾何形狀的混合搭配,點綴在磚紅色、巧克力色、焦糖色、李子色和海綠色之中。這個主題分為兩個70年代的流行趨勢:70年代意大利的Dolce Vita和«Bling-Bling»,以魅力和奢華作為一種「美好生活」方式。當時的時尚是五彩繽紛的,數之不盡的配飾,浮誇的珠寶及眼鏡。腰帶不再只是用來固定衣服,而是一種時尚宣言。色調是溫暖的:駝色、青銅色、磚紅色和巧克力色,再加上亮麗的金銀線面料。這是一個Disco、派對、亮片的狂歡時代。印花圖案佔據了整個節日和宇宙。針織衫因著變化多端的色彩、多元化的圖案,還有閃亮的金銀線面料而充滿活力,搭配寬褲腿和露腰上衣,點亮整個造型。

嬉皮士運動是一個宣揚和平與愛的時代, 同時激起穿著舒適, 令身體自由自在的時尚潮流。仿如走到了加州的夢裡, 在愛與和平的時代, 海灘上的男孩赤腳沖浪, 瀟灑地過每一天直到太陽下山。這裡的顏色很柔和: 拿鐵色、玫紅色、焦糖色、米色和海綠色, 尤如不同的棕櫚泉在寶麗萊的顏色。花卉圖案注入懷舊之情, 大朵的花朵在赭色背景中綻放, 幾何印花襯托完美的撞色設計, 顯得更加復古。針線編織往往有一種質樸實在的效果, 就好像是在跳蚤市場上找到的一樣。有些單品更有極簡主義的優雅風格, 有點BCBG (Bon chic, bon genre) , 更有結構感, 更精緻, 更優雅。剪裁巧妙地配合女性化的細節, 如氣球袖或誇張的項鏈設計。永不過時的百褶裙結合酒紅色純素皮革, 格紋圖案採用巧克力和赭色風格, 以及人造羊毛大衣用上了寬鬆的輪廓都令整體造型得到了提升。

1/2

在八十年代, 大家的隨身聽中, 不再播放著披頭士著名的《Yesterday》, 取而代之的是麥當娜的勁舞又充滿節拍感的歌曲。我們在《Dirty Dancing》中學習到Baby’s dance舞步, 又沉醉於電影《La Boum》中, Sophie Marceau的率性打扮,活在當下的世界。當時的大銀幕受著美國潮流的影響,充斥著MTV音樂。戴安娜王妃穿起婚紗的美麗模樣依然歷歷在目,她的婚紗同樣體現出八十年代強調誇張的設計,以立體公主袖,配以豐富的配飾,打造華麗的造型。SUNCOO以八十年代的特色汲取靈感, 以白色、碳色和深黑色作為衣櫥裡的主要顏色,點綴著桃紅色和電光藍色。這些色彩組合讓我們想起晚上的五光十色的狂歡派對。設計游走於女性的陰柔與男性的剛強結構之間:極簡和結構化的剪裁更具搖滾風格。讓我們一起想象巴黎女孩的形象, 有著中性的體態, 煙熏般的眼睛, 帶點叛逆和冒險精神。她穿著迷你裙, 配上粗獷的靴子和超大的皮革夾克, 勇於打破常規。她的衣櫥由純素皮革、粗花呢套裝、印花圖案針織衣物或動物印花組成。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