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國過江龍Terrace in seaside 首度登陸香港並進駐海港城!Terrace in seaside源於韓國仁川,在當地擁有相當超高人氣,為必到朝聖打卡餐廳之一。

香港分店以韓國總店為藍本,室內裝潢採用自然舒適的木系設計,以簡約白與大地灰兩種顏色作主調,周邊配以綠色植物佈置作裝飾。店門前更擺放了餐廳招牌柑橘樹,店內的印刷品亦特意運用上柑橘橙色,貫徹柑橘樹自然大地風格,讓客人猶如置身於海邊小屋玩樂,瀰漫着度假的慢活氛圍下用餐。

大熱皇牌水果忌廉三文治 精緻經典甜點

皇牌人氣「水果忌廉三文治」,以豐富的時令水果作餡料配上香滑忌廉而大受當地粉絲歡迎! 外層鬆軟的白麵包,香軟誘人,內層白雪雪的忌廉包裹著新鮮的時令水果,根據季節轉變為提子、香蕉、奇異果、士多啤梨或芒果等,顏色豐富鮮艷,啖啖新鮮果肉,治癒大滿足!

還有經典甜點「提拉米蘇」及「士多啤梨提拉米蘇」,前者濃郁咖啡香味加上乳酪的柔滑、甜而不膩,後者多了鮮甜士多啤梨果肉作點綴,層次豐盈,讓人一試難忘。

招牌韓國螺肉蓋飯 韓式輕食蛋包飯

餐廳招牌主打「韓國螺肉蓋飯」人氣高企,主廚將新鮮螺肉和魷魚混拌於秘製米飯醬汁及蔬菜等配料,一同煎香至金黃色,其後放下韓式蝦籽炒至均勻,味道馥郁香辣且帶出鮮甜肉汁,口感酥脆內軟,非常香口惹味。

另外,香港分店新增多款不同口味的蛋包飯,首推「燉牛肋骨蛋包飯」,牛肋骨採用韓國頂級牛隻,特以高溫的秘製湯汁烹燉幾小時以上,味道醇厚香濃,更辣中帶甜,側旁配上半熟香濃蛋包飯,以刀輕輕在蛋背上溫柔地劃出一道微微裂痕,完美無暇的滑蛋一瞬間流出濃濃的蛋漿把整個泡菜飯都包裹著,可以說是與牛肋骨互雙輝映。

引入韓國烘焙咖啡豆 多款特色飲品及茶系

Terrace in seaside 本著韓國人對咖啡執著的精神,非常重視咖啡品質與風味,因此引入韓 國烘焙咖啡豆,製作經典咖啡如「濃黑咖啡」、「韓式朱古力泡泡咖啡」及「鮮奶咖啡」等, 當然不少得韓國本店靈魂咖啡之一「柑橘湯力咖啡」,不單保留湯力甘苦獨特口味,更融入柑橘果香味,將甘苦與柑橘清香完美混合,形成多層次的味蕾衝擊。

除此之外,其他特色飲品如:「柑橘乳酪」和「菠蘿沙冰」同樣深受客人鍾情。柑橘乳酪清爽香甜,柚子醬與細緻綿密的乳酪完美結合,濃郁滑順,充滿著大自然氣息;菠蘿沙冰則甜甜酸酸,新鮮菠蘿果肉與冰塊攪拌成冰凍及軟綿綿的沙冰,清爽解渴!除了嚴選咖啡及特色飲品外,還有「蘋果茶」、「柚子茶」等為客人提供更多專屬口味,讓客人們能完美地度過一整天。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