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e Coffee Academïcs的海港城分店正式開幕,佔地1,200平方尺。 海港城分店集咖啡工作坊、咖啡商品概念店、咖啡室和餐廳於一身。其戶外空間設計靈感源自城市園藝及野外露營元素,大量自然光透過玻璃天花照射到咖啡室內,帶來獨特光影效果,營造出昏黃溫暖氛圍,是顧客追求優 質精品咖啡、大自然和生活品味的全新地標。

The Coffee Academïcs 咖啡室全日美饌

The Coffee Academïcs 於海港城分店搶先推出全新餐單,精選美食包括太陽蛋西多士、法式芝士火腿多士 、牛油寬麵配慢煮蛋黄以及​黑松露和牛三文治​等。

除了多款美食,咖啡室還供應多款以全新特濃咖啡調配而成的咖啡飲品,包括​以主打黑咖啡配乳化糖泡沫的Steam;以嚴選藝妓莊園咖啡梳打配檸檬皮及迷迭香的 Geisha Espressoda;以熱濃縮咖啡配鮮奶的 ​Dirty 漸層咖啡; 以及窩心的 ​Dark Mocha​ 熱朱古力咖啡配 Valrhona 黑朱古力碎 。海港城分店亦有發售品牌原創的 ​Coffee Conette 咖啡甜筒,​以手製的竹炭黑朱古力雪糕筒製成,口味包括​鮮奶咖啡  、​抹茶​及​朱古力咖啡​ ,每天限量供應。

1/3
Dark Mocha熱朱古力咖啡
Geisha Espressoda/Dirty 漸層咖啡
Coffee Conette咖啡甜筒

獨一無二的咖啡烘焙及個人專屬拼配咖啡體驗

The Coffee Academïcs 首次於店內提供小型的咖啡烘焙工作坊,先由專人介紹咖啡烘焙理論,再即場示範烘焙工序。客人可按自己的喜好挑選咖啡生豆,親身體驗烘焙咖啡的樂趣。除此以外, 客人亦可選擇個人專屬拼配咖啡體驗。體驗以問卷開始,並會即時得出結果為客人現場配搭出專屬的混合咖啡口味。過程中還包括品嘗由拼配咖啡豆沖泡而成的咖啡,以及口味微調。最後,客人可以將包裝好的自訂咖啡豆帶回家。

隆重呈獻 The Coffee Academïcs 精品咖啡專門店

除了咖啡室及餐廳,海港城分店亦是首間提供咖啡烘焙及​個人專屬拼配​咖啡專門店,精選商品包括獨家發售的濾掛式咖啡、膠囊、咖啡豆,以及不同口味的特色咖啡蛋捲、咖啡沖泡工具和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等。

海港城分店亦會獨家發售兩款單一產地的濾掛式精品咖啡 : ​Yemen Hayma Karijiya Sanaa Natural CR-309 及 CR-369 。膠囊咖啡則具有五種口味以供選擇,當中包括收入的70%將會透過世界各地慈善團體和社會企業回饋咖啡農民的 ​TCA House Blend 、​Hong Kong Blend 及 ​Choco Blend。零售咖啡豆選擇包括拼配及單一產地種類,其中主打單品咖啡豆包括來自巴拿馬翡翠莊園藝妓水洗 ​01 Panama Esmeralda Geisha (Fully Washed)及藝妓日曬 ​02 Panama Esmeralda Geisha (Natural)等。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