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M FORD 誠邀您體驗一個引人入勝的玫瑰三部曲,帶您在私人玫瑰園遊覽三個無與倫比的全新香氛系列 — 每款香氛均TOM FORD 獨有ROSE-ON-ROSE突破性玫瑰低溫分子蒸餾工藝精製而成,其靈感源自異國花園中的稀有花朵。現隆重介紹三款香氛:ROSE D’AMALFIROSE DE CHINE ROSE DE RUSSIE

除了全新私人調香Private Rose Garden 系列,TOM FORD 亦推出全新Lip Color Satin Matte唇膏 — 每款私人調 香Private Rose Garden香氛均特別配襯一款限量版Satin Matte唇膏。

玫瑰是最具標誌性的愛情與浪漫象徵,在這個愛的季節,整個Private Rose Garden系列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之一。

ROSE-ON-ROSE

TOM FORD獨有ROSE-ON-ROSE突破性玫瑰低溫分子蒸餾工藝。

「ROSE-ON-ROSE」 蒸餾工藝採用「新鮮採摘的玫瑰」,將古老的花香味香氛調製方式締造出另一個新境界。 所有玫瑰原材料均為道德採購及以不妨害生態環境為準則下採摘。

全新的玫瑰配方用上兩款以5比5份量的玫瑰,通過獨特技術以低溫分子蒸餾玫瑰而產生,從而保持精緻花朵的完整性。Rose Natsource®為多種材料混合而成的提取物,採用奢華的精選玫瑰,加上經道德採購的土耳其玫瑰純香和獨特的玫瑰水。

蒸餾後會產生一種超濃縮的玫瑰精華,將其前調保留著,同時也強化香氛的核心調和後調。這個獨特的玫瑰配搭形成了一種共生關係,將整個玫瑰三部曲體驗昇華,為私人玫瑰園的創造了奢華獨特的配方, 因此亦令香氣持久及更為獨一無二。

ROSE D ’AMALFI

「ROSE D’AMALFI蘊含意大利佛手柑香調, 散發著親密而感性的香氣。」 — TOM FORD

ROSE D’AMALFI 靈感來自意大利阿馬爾菲海岸,意大利的佛手柑及柑橘香調融合、漿果玫瑰、麝香與香水草,散發著親密而感性的香氣,誘發陽光照射下迷人又柔和的肌膚觸感和溫度 。

ROSE DAMALFI 描繪出那情有獨鍾、浪漫純潔,是表達一種非常深刻且純淨的愛情,尤如初戀一樣令人難以忘懷。

ROSE D’AMALFI 以半透明的私人調香瓶子盛裝,瓶子的啞光白色標籤印上有光澤的黑色字體,透視出清純唯美的淡粉紅色香氛。

ROSE DE CHINE

「ROSE DE CHINE 具有既野性又讓人自我放縱的格調。 這款香氛與芍藥香調形成鮮明對比,使人十分陶醉。」 — TOM FORD

ROSE DE CHINE 是款琥珀花香調的玫瑰花香,香調糅合濃郁純正的玫瑰、野生牡丹花、香根草和沒藥,鮮明對比釋放出一種深刻與縱情的玫瑰香氣。

ROSE DE CHINE 將更為熱戀期的愛情呈現出來, 愛得難捨難分奮不顧身, 有著澎湃洶湧的激情感受到彼此肉體的吸引力。

ROSE DE CHINE 以半透明的私人調香瓶子盛裝,瓶子的啞光白色標籤印上有光澤的黑色字體,透視出如熱戀中腮紅般的粉橙玫色香氛。

ROSE DE RUSSIE

「ROSE DE RUSSIE 將俄羅斯黑色皮革香味的精髓與濃郁的花香融為一體,散發一種華麗又帶點戲劇性的香氣。」— TOM FORD

ROSE DE RUSSIE 以奢華神秘的暗色玫瑰完美交織俄羅斯黑色皮革, 搭配辛辣的白胡椒油和木質香調, 打造性感又溫潤的尾韻,散發黑夜的危險及戲劇性的張力,塑造叛逆及難以捉摸的格調。

ROSE DE RUSSIE 的香氣令人聯想到那讓人無法抗拒、危險又刺激,愛恨交纏又野性,從未感受過的狂野纏綿愛情,實在會使人上瘾。

ROSE DE RUSSIE 半透明的私人調香瓶子盛裝,瓶子的啞光白色標籤印上有光澤的黑色字體, 透視出大膽燎原愛火的粉紫紅色香氛。

玫瑰三部曲SATIN MATTE限定唇色系列

玫瑰三部曲系列更於今次限定推出香氛3款同名的SATIN MATTE唇色,TOM FORD SATIN MATTE柔霧啞光唇膏,以乳霜般的質地融入大熱的啞光唇色,配襯玫瑰三部曲香氛寄予不同戀愛感覺的味道。

SATIN MATTE SPECIAL D-53 Rose D'Amalfi, $480

ROSE D’AMALFI

介於裸色與玫瑰奶茶色之間的柔和仙氣唇色,搭配微霧感質地,為你的雙唇添上粉嫩的少女感而不失優雅。

SATIN MATTE SPECIAL D-54 Rose de Chine, $480

ROSE DE CHINE 

玫瑰粉棕唇, 帶點微微的玫瑰色,塗起來令雙唇更紅潤、提亮膚色,溫柔得來又不失性感,一目傾心,完全是讓人心動的唇色。

SATIN MATTE SPECIAL D-55 Rose de Russie, $480

ROSE DE RUSSIE

絕美的煙燻玫瑰色結合了紫梅及玫瑰色調, 冷艷紫調性感令人意亂情迷, 帶點危豔更提升高級時尚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