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情人節將至,海港城為你精選多款甜蜜禮盒及限定美饌,讓大家與摯愛分享浪漫心意!

SAKImoto Bakery 嵜本 高級 Shokupan 專門店

SAKImoto Bakery 今個情人節首度呈獻「三重特濃朱古力脆脆 Shokupan」,讓您與獨一無二的她分享 甜蜜浪漫心意!職人嚴選法國進口 55%與 85%濃度朱古力,再加入日本朱古力碎至麵團烘焗,充斥著 濃郁的可可香氣。Shokupan 頂層鋪上幼滑朱古力漿、撒上燕麥脆脆及草莓碎,締造多重口感。香濃朱 古力配上草莓碎的酸甜,猶如細味戀愛中令人心醉的感覺,每口心動誘人。

city’super

自備食材在家中為情人炮製美食,再加上精緻可口的甜點和鮮果,為您提供情人節浪漫美味好點子。

無印良品

情人節將至,準備手作甜點,傳遞真摯心意。無印良品推出 9 款自製甜點,各款甜點備有不同食材、 模具及包裝,只需準備牛油、牛奶等,按簡單步驟 便可製成美味甜點,為對方帶來節日驚喜;配備實 用廚房用具,製作甜點時更輕鬆。

Sugarfina®

Sugarfina® 情人節糖果系列包含各種小心思,讓你為愛人送上窩心愛意。情書造型 Love Letter 16 包裝糖果禮盒 內有 16 款獨立包裝小「情書」;紅色火柴盒造型 Perfect Match 2 盒裝糖果禮盒 讓你與情人劃出熊熊愛火。還有 5 款專為情人節挑選的糖果 ,可放入野餐藤籃造型的 Picnic Date 3 盒裝自選糖果禮盒 ,自製個人化禮物盒,在春日郊遊裏為情人送上驚喜。

GODIVA

巧克力是情人節傳遞愛意的經典甜蜜佳禮,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特別呈獻2022情人節限量巧克力系列,甄選美味巧克力,為愛戀心意助興。不論禮饋親友與工作夥伴,還是與伴侶之間濃情分享,GODIVA總能於這浪漫節日獻上與別不同的心動驚喜。

La Famille

情人節即將進入倒數,La Famille 每年都為大家來不一樣的甜蜜驚喜,今年情人節特別推出心形戚風蛋糕「In My Heart」粉紅石榴紅桑莓戚風蛋糕,以粉紅色的北海道鮮忌廉配上象徵愛情的粉紅玫瑰裝飾、玫瑰花瓣及鮮甜士多啤梨,將情人節的甜蜜完美展現!

Paper Moon

一年一度的愛的季節即將到來,情人們每年用心準備美食與驚喜,盼為另一伴送上驚喜與歡樂。Paper Moon為此,特意推出情人節浪漫午宴,戀人們可享受美食同時飽覽極致維港景色,共享浪漫溫馨時光。精巧意菜包括M5和牛西冷及48小時慢煮和牛肋骨、焗銀鱈魚、黑松露芝士麵糰及香檸魚子醬龍蝦。情人節當然少不了甜入心扉的精緻甜品——朱古力泡芙伴雲呢拿忌廉及士多啤梨意大利芝士餅。

凡惠顧情人節浪漫午宴的每對情侶,均可獲贈Eurobeaute護膚套裝乙份。Paper Moon還會為您與愛侶拍下甜蜜時光,贈您即影即有相片與精美相框,讓您與愛侶於今個情人節留下難忘的回憶。除此之外,Paper Moon安排抽獎活動,終極幸運兒最高可獲得與餐飲消費額同等之餐飲券,待下回攜伴一起使用。

意式情人節浪漫午宴於2022年2月14日早上11時至下午6時供應。

網上訂座: https://bit.ly/3LkTShV

ÉPURE

米芝蓮一星高級法國餐廳ÉPURE以高貴浪漫的氛圍及精緻時尚的佳餚打造完美盛宴。情人節之際,新任主廚Fabien Vergé精心製作節慶菜單,菜式包括酸甜開胃的「檸汁醃油甘魚刺身」、濃香惹味的「法國乳鴿配及雞油菌紅菜頭汁」、紅粉緋緋的「新鮮士多啤梨配白麵豉雪糕及番紅花紫蘇汁」,以及其他選用矜貴時令食材,如冬季黑松露、龍蝦、日本A4和牛、法國牧場芝士入饌的菜式,讓賓客在出自紐約著名室內設計團隊Yabu Pushelburg手筆的優雅室内用餐區,或在戶外法式花園細味浪漫情懷。想安坐家中慶祝,亦可選擇「ÉPURE à la Maison」外賣散點菜單,由主廚Fabien精選各款備受歡迎的前菜、主菜及配菜,自由配搭出最適合自己的情人節慶祝餐單。

ÉPURE à la Maison外賣菜單

Cucina

Cucina 於 2 月 12 至 14 日期間推出 3 道菜情人節意式午 晚餐,由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供應 (最後點餐時間為下午 5 時) ,不論是延遲享用午餐或提早享用晚餐,愛侶也可於白天時份與另一半度過浪漫迷人的一天。

意籍總廚 Andrea 精心設計的 3 道菜意式盛宴,由滿載愛意的前菜—心型鴨肝、紅莓啫喱、香料糕餅伴芒果汁掀起序幕,心型的頭盤將對另一半的心意表露無遺。主菜方面共有三款選擇,包括地中海紅蝦薄片意大利飯配魚子及柑橘油;焗三文魚柳、煎北海道帶子配紅菜頭醬或烤和牛柳配菠菜餡餅、櫻桃汁及黑松露。盛宴最後以精緻的荔枝雪葩、杏仁及玫瑰泡沫、荔枝珍珠美點作結,軟滑的杏仁及玫瑰泡沫內藏絲滑無比的荔枝味雪葩,驚喜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