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1月29日至2月下旬,ÉPURE行政總廚Nicolas Boutin將聯乘The Old Man的Nikita Matveev,於每天下午2時30分到6時,在ÉPURE的戶外花園攜手推出一系列創意無限的雞尾酒及佐酒美食,讓賓客在晴空下享受愜意的歡樂時光。

為了是次快閃聯乘活動,The Old Man特地帶來10款以經典海明威小說命名的雞尾酒,每款均滲入了亞洲色彩,例如採用金桔、班蘭葉及椰子等食材,亦混入多款以嶄新方法自家調製的草本烈酒,包括旋蒸咖喱季之美京都琴酒、真空低溫山竹奧美加蘭舌酒等,讓賓客在寬敞的戶外庭園經歷與別不同的雞尾酒體驗。

The Sun Also Rises #1929 充滿亞洲色彩,初入口略帶微甘,隨之而來是椰子及班蘭葉的香氣;調酒師把咖哩葉用旋蒸技術加入季之美京都琴酒中,再混和羊奶蘋果白蘭地及班蘭椰子苦艾酒等,香味清新怡人。

To Have and Have Not #1937 採用了充滿木香的哈瓦那俱樂部朗姆酒、可口可樂及青檸汁,頂部冠以輕盈的雲呢拿泡沫,其晶瑩剔透的外表令人誤以為它只是一杯普通的可樂朗姆酒,喝一口即會被其清爽及充滿柑橘香氣的味道所吸引。

A Movable Feast #1964 略帶鹹味及辛辣,以海水、絕對伏特加、番茄汁、椰子糖漿及檸檬汁調配,頂端以蠔葉點綴,配搭新穎。

有美酒又怎能缺少佳餚?Chef Nicolas特別推出數款全新酒吧小吃,包括外脆內軟的「香炸蟹餅」、法式「烤芝士火腿三文治」、自家製「厚切煙燻三文魚」,及矜貴且充滿鹹鮮的「馬達加斯加皇家貝禮魚子醬」等等,讓賓客在暢飲同時大快朵頤。

ÉPURE戶外花園酒廊的寫意環境亦令是次活動生色不少,不但眺望維港景致,悠悠海風輕吹使空氣更加流通,抬頭則是藍天白雲,周圍被綠樹環繞,是平日歡樂時光及假日的好去處。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