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Valentino Beauty昂首踏入1週年,特別將美妝與品牌傳承高訂禮服聯乘,首次打開Valentino的高訂館藏,揭示品牌經典紅色Rosso的傳奇故事。全新宣傳企劃Born in Rosso,向品牌的經典紅Rosso致敬,於美妝延寫Rosso的全新章節。

ROSSO VALENTINO 成就不同的你

Valentino以紅色說話,一種既是語言又是身份象徵的色彩。經典紅Rosso更是品牌的基因密碼。

Valentino Beauty全球彩妝師Raoul Alejandre 以實驗性方式將無數色素因子混合,創製 5 款 Rosso Valentino 星級色調,以獨特的方式模仿禮服裙的質感、輕盈、律動及一切感覺。

以五種風格展現真我

ROSSO VALENTINO 高訂經典唇膏

風格與質感兼備的Rosso Valentino,為現代的唇膏帶來全新衝擊。蘊含 Roma-Light Complex™複合物,顯色珍珠分子確保顏色的亮度與密度,Rosso Valentino強調與底色調合的技術與精準,只需一抹即能展現完美色彩,備有兩種驚艷科技主導質感。

Rosso Valentino的獨有科技針對不同的嘴唇底色,以啟發自羅馬光芒的專利光線反射珠光成分Roma-Light Complex™增強 唇膏顏色的濃度及亮麗度。只要在唇上輕輕一掃就能締造絢麗唇色 打造兩種非凡質感。獨家技術加入能令唇膏更顯色的珍珠分子,透過折射更多的光線提高每種色調的亮麗度。從500種珍珠中精挑細選,其多層次的結構可捕捉並柔和地反射光線,而不會顯現油光效果。

絲緞配方中,亮澤珍珠與色彩珍珠完美融合,而啞緻質感則主要強調輕柔幼滑霧感效果。Roma-Light Complex™以柔光珍珠分子打造,可捕足並放射光線而不會令色彩失真。配合專利配方,全面而一應俱全的色彩及設計原則,超越美學界限,Rosso Valentino成功打造為任何勇於追夢的人而設的新世代唇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