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日本清酒 - 日本传统之酒,以简单的由米丶水和酵母,结合复杂而传统的工艺而成。日本传统会将各式极致日本酒品收藏於家中仓库,称之为「酒蔵」。

city’super於3 月 5日至 18 日举行第 21 届「日本清酒节」– 「酒蔵祭 2020」,特地走访日本不同酒造,搜罗超过 160 款优质清酒,集合成各清酒爱好者「酒蔵」,探索清酒的奥秘

南部美人 Super Frozen 生原酒

是次特别为清酒迷引进采用日本全新清酒技术酿造的南部美人 Super Frozen 生原酒解冻後慢慢品尝犹如即榨生酒的新鲜滋味。南部酒造首创以「瞬间冷冻」技术用於清酒中,以零下30 度瞬间冷冻技术把鲜榨的清酒即时冰鲜起来,从日本运送到香港全程保鲜,充满浓浓的新鲜果香,圆润醇滑口感令人一试难忘。

葛饰北斋浮世绘有气清酒系列

媃合艺术及上等清酒的葛饰北斋浮世绘有气清酒系列,极具收藏价值。葛饰北斋是日本江户时代后期的浮世绘师, 亦是日本以至全球最广为人识的浮世绘绘师。2020 年,适逢东京奥运年及 AWA 气泡清酒协会成立 3 周年,酒藏特以葛饰北斋极具代表性的《富岳 36 景》系列作为 AWA 气泡清酒酒标,寄寓 AWA 气泡清酒能作为代表日本的乾杯酒,在世界舞台上发光。

天寿 大吟酿 金赏受赏酒

天寿 大吟酿 金赏受赏酒 於每年春季最大规模的清酒界年度盛事 – 全国新酒鉴评中,被选获为「金赏」殊荣的清酒,无论味道丶香气及平衡均十分出色,口感细腻,洋溢着华丽馥郁的香气,地位不同凡响,产量亦稀少珍贵。

出羽鹤出羽之醒秘藏大吟酿
刈穗 山田穗 特别纯米

利用不同的上乘水源酿制成口感各异的出羽鹤 出羽之醒秘藏 大吟酿刈穗 山田穗 特别纯米,在软硬水之间,寻找您喜爱的辛口或柔和高雅的清酒。

出羽鹤创立自1865年,利用软水酿制,发酵时间较长,口感相对轻柔及甘甜。长年低温熟成,以天然软水酿造,酒质幼滑,味道浓醇。

刈穗始於1913年,利用硬水酿制。硬度高的水含有丰富矿物质,令清酒发酵速度较快,酿成的酒较厚实及辛口。以兵库县产山田穗配合酒藏独有的酒母培育法酿造而成,口感清爽并带少许矿物感。

为回馈各清酒朋友对 city’super 清酒节的支持,今届「酒蔵祭 2020」推出一系列特别优惠,包括首推清酒优惠套票丶会员优惠及限量清酒纪念品,清酒迷能享受真正的清酒全体验!

限量版酒袋
『能作』锡杯套装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