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个秋冬,ANTEPRIMA 再次把迪士尼的传奇人物—唐老鸭及黛丝带到品牌经典针织与 WIREBBAG 设计之中,把时尚玩味活现其中之余,同时为日常注入无限欢乐和喜悦,更踏足 ANTEPRIMA SS22 米兰时装秀!

ANTEPRIMA Donald Long Sleeve with Hood

灵感源自轻盈易打理的 Travel Ponte 系列,质感柔滑舒适的 带帽针织卫衣背面以充满趣味的摄影机剪影图案,嵌花编织 成型格的撞色设计,为品牌经典的针织单品注入动感活力!

ANTEPRIMA Donald Knitted Long Sleeve Top

唐老鸭表情趣怪俏皮,于拿手的针织单品上完美地捕捉他经 典的生气表情,充满俏皮玩味感亦不失女性韵味,粉系色调 的设计同时让欢欣喜悦融入于您的初秋衣橱中!

ANTEPRIMA Daisy Mid Sleeve Top

外表善良甜美的黛丝头像,配以轻巧的撞色元素来增加精致 度,休闲立体的剪裁让您在任何场合都能散发出优雅知性气质!

是次别注系列亦继承了品牌精湛的针织工艺,由匠人以成熟而专业的 嵌花和刺绣技术编织,在热畅经典的 Standard WIREBAG 和 Mini Standard WIREBAG 袋型上活现唐老鸭和黛丝的生动趣致!值得一提的是,Donald WIREBAG 更特意用上双面设计,让您随场合切换都能展现时尚玩味的个性魅 力,轻易点亮整个造型!

此外,品牌更推出以具唐老鸭标志特色的海军水手帽为主轴的手提袋。能当成小银包使用,也可点缀迪士尼别注系列 WIREBAG,瞬间提升造型感之余,也时刻提醒着自己每天要保持乐观美好的心情!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