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DELVAUX全新Lingot肩背包登场

25 Mar, 2022

如今,通过全新设计——Lingot肩背包,我们将珍贵的历史传承带到了今日。 自1829年以来,始终坚守创造卓越的作品,Delvaux不断追求精致工艺与至臻设计。更向全世界展示来 自布鲁塞尔的精湛工艺与完美质量。

灵感源于Delvaux丰富的1970年代历史档案,Delvaux以全新袋款呈现了女性的自由,再现品牌标志性 的线条设计。 为生活而创造,Lingot肩背包将满足每一位女性的需求。它充满活力、清新且大胆的风格,吸引着每一 世代的女性。

无论是优雅的单肩背或是随兴的斜背风格,Lingot肩背包都将满足你所有的时尚需求。简 洁明了的轮廓与标志性的D形扣饰搭配无与伦比的皮革,将使Lingot肩背包成为每个女人衣柜里的必备款。

Lingot手袋的名字源于超大的扣饰,以一根黄铜饰条拉长制成。这款扣饰拥有宝石般的曲线和光泽感 ,当手拿时,袋型可以完美贴合手型。金银双色的配搭设计,使其成为一件真正的佳作。 由Delvaux位于比利时和法国的工坊制作,Lingot肩背包的结构展现了Delvaux之家对匠心工艺的极致追求。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