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暴龙来了!益智好玩恐龙主题产品推介

27 Jun, 2022

想一睹机动君王暴龙?即日起至7月17日期间,大家除了可以前往海港城「海运观点」近距离免费欣赏约4.6米高、12米长的机动君王暴龙,欣赏呼吸、摆动像真度极高的恐龙并拍照,海港城还提供精彩的恐龙主题活动及儿童生活用品、衣饰、玩具等,让小小恐龙迷能在家中延续恐龙之旅。

1/3

🌴恐龙的创意世界

激发小朋友的好奇心,启发他们的想象力,不妨从神秘的古生物 — 恐龙开始。Bimbo Concept 提供的一系列小游戏,可以帮助小朋友建立一个引以自豪的恐龙角。

LONDJI Discover The Dinosaurs 200 块拼图是一款具有挑战性的游戏,可以训练 8 至 12 岁儿童的认知和精细运动技能。砌图具故事性,大家可以告诉小朋友于火山世界中发掘暴龙、梁龙及棘龙的踪影。更有趣的是,完成整幅砌图后,他们可以透过套装附带的红色和蓝色放大镜走进不同的世界,例如可以用红色放大镜看见恐龙骨。

幼儿同样可以接触恐龙世界!可以通过 KONGES SLOJD Fabric Book有机棉织物书 和 Rex London Prehistoric Land Coloring Pencils 颜色笔,让他们释放艺术魅力。织物书非常精美,里面有一个由动物、鲜花和八音盒组成的植物世界,刺激宝宝的听力和触感,作为宝宝的日常玩具都不错。一套10支颜色笔,分别代表10种恐龙插图,让他们边画画,边发挥想象力。

🌴惊喜中学习    学习中惊喜

My Little Korner 的巨型恐龙蛋是送给小小古生物学家的新奇礼物。巨大的恐龙蛋中隐藏着总共 12 只小恐龙蛋,大家可以用随蛋附送的凿子、刷子和木槌进行「挖掘」12只造型可爱的迷你恐龙仔。加上 12 张说明恐龙特征的学习卡,满足小小考古学家对恐龙知识的渴求。另一款惊喜礼物是「恐龙蛋沐浴炸弹」,小孩子将它放入浴缸中,看着玩具恐龙从泡泡中出现时,加上恐龙信息卡,让沐浴顿成充满乐趣的教育体验。

🌴在家与恐龙「野餐」去

家中的小恐龙要进餐了!不妨为他们增添用餐同伴吧! Bimbo Concept 的 Konges Slojd餐具套装由两个盘子/碗、一个杯子、小匙和小叉组成,线条简约的恐龙设计,为餐点增添趣味。整个轻巧且防跣的餐具套装也可在洗碗机中安全使用,让妈妈的生活更轻松。

有时候,鼓励孩子多喝水是一件具挑战性的日常项目,但让他们挑选喜欢的水瓶也许是一个多喝水的好开始。 X-plus 店内有两款有趣的水瓶,肯定会吸引对恐龙着迷的孩子。 Contigo Gizmo Autospout 和 Kambukka Laggon 儿童水瓶印有卡通版恐龙图案,均配有喷嘴连护罩,确保卫生。

🌴穿着恐龙时尚单品四处游荡

让孩子穿着喜欢的恐龙衣饰,以骄傲的时尚达人姿态四处游荡!Momonittu 的恐龙裇衫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将感觉凶猛的生物变成孩子每天都喜欢炫耀的可爱角色。裇衫加上 3D 装饰恐龙手,毫不费力地为设计增添了独特的触感。

Organic mom 的 Winghouse Korea 立体 T-rex 背包,可让孩子感受恐龙乐趣。超级可爱的暴龙可以拆下作布偶,也可以连接到宽敞的背包上,让孩子四处探索古生物学奇观。

🌴恐龙主题活动   狩猎恐龙足迹及限定恐龙闪卡

另外,海港城邀请一众小小恐龙迷于即日至7月17日期间(逢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展开恐龙猎人之旅!一起四出探索设置于商场8个不同角落的「恐龙足迹」印章站,集齐8款指定的卡通版恐龙印章,即有机会换领一套8款展览限定恐龙闪卡及恐龙猎人证书。详情

就在这个周末与小宝贝一起前往海港城,从海运观点与机动君王暴龙合照开始,参加恐龙主题活动,以及选购恐龙产品,踏上了解史前世界「终极捕食者」的旅程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