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rgio Rossi 海港城精品店隆重揭幕。

新店位于潮流地标区,独特的空间设计欢迎顾客进入并探索品牌世界。

1/3

Cristina Celestino工作室负责此次精品店创意设计,通过一系列代表该品牌不同理念的产品,使人沉浸在Sergio Rossi的世界中,体会经典的女性形象,散发精致、大胆和时尚的魅力。

宽大的窗户覆盖了整个店铺的宽度,揭示了以Sergio Rossi经典视觉代码为特征的空间。几何体的陈列增强了产品视觉,入口处的镜面天花延伸了整体视觉空间。

2022秋冬全新系列sr Miroir鞋履加入了一些全新的风格元素,成为又一高识别度单品。鞋尖镜面金属饰片是sr Miroir系列的核心设计,斜状逗号根为整体设计增添一份巧思。为庆祝海港城精品店开幕,Sergio Rossi 呈现海港城独家产品sr Miroir金属饰片银色高跟鞋,欢迎莅临体验。

“与过去相比,今天我更希望以积极、大胆和创新的态度展望未来,所以我很自豪能在香港的心脏地带揭幕一个全新的创意空间。此时此刻,我们将跟随时代的脚步,带着好奇心活跃而灵活地发展。 我很高兴委托Cristina Celestino来完成这个项目,在她的设计和美学中找到了Sergio Rossi价值观的正确表达。”

Sergio Rossi首席执行官 Riccardo Sciutto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