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大堂酒廊载誉归来
茗茶. 甜蜜午聚下午茶

05 Oct, 2022

马哥孛罗香港酒店的大堂酒廊「茗茶. 甜蜜午聚下午茶载誉归来,下午茶提供11 款精致咸甜茶点,配以多款特色热茶及咖啡,让宾客与挚友于优雅舒适的大堂酒廊内享受甜蜜悠闲的时光。

1/3

下午茶当然必备各式精致甜点。 糕饼总厨特别推介蓝莓纽约芝士饼。 在浓郁的芝士中加入微酸的新鲜蓝莓, 口感细滑又甜而不腻! 香滑的士多啤梨开心果奶冻充满阵阵清新的士多啤梨果香,甜中带酸,让人回味无穷。 经典的提子松饼新鲜松软,配上奶油忌廉及香甜果酱,是英式下午茶必备茶点。 榛子朱古力慕丝入口即融,以香浓的朱古力包覆舌尖。 其他糕点推介包括玫瑰玛德莲蛋糕、焦糖海盐马卡龙及芒果蛋白卷,满足宾客尽情嗜甜的味蕾。

另外,大厨特意预备四款特色咸点,款款卖相小巧精致。 水牛芝士番茄香草酱三文治的造型像一个可爱包裹,柔软的面包伴随蕃茄和芝士的浓郁香气; 法国软芝士牛角包酥脆香口,香浓的牛油味久而不散; 还有烟火鸡三文治和烟三文鱼及三文鱼籽法式小甜包,保证让人一试难忘。

除了各款精致咸甜茶点以外,大堂酒廊精心搜罗10款特色茶叶供宾客选择,以浓郁茶香提升食物的层次。 经典英国红茶及伯爵茶让宾客恍如置身英伦,享受悠闲欧陆时光; 玫瑰云呢嗱红茶香浓馥郁,带有阵阵玫瑰芳香; 蓝莓石榴绿茶充满清新微酸果味,是下午茶的最佳配搭。 其余茶叶选择包括西冷姜茶、日本煎茶和薄荷茶等,以满足宾客的不同喜好。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