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芬兰设计师品牌Marimekko与亚洲时装设计师品牌ANGEL CHEN正式联手发布Capsule系列。 Marimekko x Angel Chen联名Capsule系列旨在呈现两大设计品牌的理念与精湛工艺,融合彰显Angel Chen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例如艳丽颜色与亮片的运用,展现Marimekko于1964年诞生经典Unikko图案的全新演绎。本Capsule系列共推出两款连身裙、两款上装及一袋款。

「Marimekko很荣幸能够与设计师品牌Angel Chen合作推出Capsule系列,Angel Chen着重色彩运用这设计理念与Marimekko的品牌风格极为合拍。自她2014年推出首个系列以来,我们一直很欣赏她的创作。一方面,Marimekko的品牌里程与年轻设计师的合作始终密不可分;另一方面,Angel Chen拥有广泛的全球知名度,是亚洲年轻设计师品牌的新兴代表。本次的联名系列融合呈现Marimekko经典永恒的Unikko印花图案和Angel Chen的标志性美学手法。两大品牌都对色彩配搭充满激情,这无形中成为我们合作的基石。Marimekko继续秉承以大胆创新的印花和色彩为人们的生活注入快乐及活力,相信本次的合作系列可将这理念完美再现。」 Marimekko Kioski成衣及配饰系列首席设计师Satu Maaranen说道。

「对我来说,能够与Marimekko合作推出这次的胶囊系列我感到十分荣幸。这个系列非常与众不同,它展现了Marimekko和ANGEL CHEN两大品牌欢脱的品牌气息。我们鼓励人人都应该充满自信与快乐,这样才能真正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在这样的乐观主义精神下,一切美好的愿望与希冀都将触手可及。」 Angel Chen如是说。

关于设计师陈安琪

设计师陈安琪是中国著名前瞻性的设计师及同名独立时装品牌ANGEL CHEN的创办人。陈安琪于17岁时从故乡深圳远赴英国留学,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大学的实习学年期间,她在Alexander Wang、Marchesa和Vera Wang等全球著名的时装品牌纽约总部实习。继2014年的毕业作品大获国际好评之后,陈安琪被i-D 杂志评为年度毕业首五名设计师,并于次年创立了个人同名时装品牌。

设计师陈安琪对时尚色彩的独特见解巧妙糅合了东方文化与西方美学,令之成为当下备受瞩目的青年设计师才俊。自个人品牌创立以来,设计师陈安琪与H&M、M.A.C.、Cosmetics、Canada Goose及Adidas Originals等众多国际品牌合作推出的联名系列已收获了越来越多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及认可。

关于 Marimekko

芬兰设计品牌Marimekko 以其「图案创作艺术」闻名于世,透过将夺目原创图案及色彩配搭,呈现在洋溢北欧色彩的家品及赋予现代女性勇气力量的衣饰之上,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欢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