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芬蘭設計師品牌Marimekko與亞洲時裝設計師品牌ANGEL CHEN正式聯手發佈Capsule系列。Marimekko x Angel Chen聯名Capsule系列旨在呈現兩大設計品牌的理念與精湛工藝,融合彰顯Angel Chen標誌性的設計元素例如艷麗顏色與亮片的運用,展現Marimekko於1964年誕生經典Unikko圖案的全新演繹。本Capsule系列共推出兩款連身裙、兩款上裝及一袋款。

「Marimekko很榮幸能夠與設計師品牌Angel Chen合作推出Capsule系列,Angel Chen著重色彩運用這設計理念與Marimekko的品牌風格極為合拍。自她2014年推出首個系列以來,我們一直很欣賞她的創作。一方面,Marimekko的品牌里程與年輕設計師的合作始終密不可分;另一方面,Angel Chen擁有廣泛的全球知名度,是亞洲年輕設計師品牌的新興代表。本次的聯名系列融合呈現Marimekko經典永恆的Unikko印花圖案和Angel Chen的標誌性美學手法。兩大品牌都對色彩配搭充滿激情,這無形中成為我們合作的基石。Marimekko繼續秉承以大膽創新的印花和色彩為人們的生活注入快樂及活力,相信本次的合作系列可將這理念完美再現。」 Marimekko Kioski成衣及配飾系列首席設計師Satu Maaranen說道。

「對我來說,能夠與Marimekko合作推出這次的膠囊系列我感到十分榮幸。這個系列非常與眾不同,它展現了Marimekko和ANGEL CHEN兩大品牌歡脫的品牌氣息。我們鼓勵人人都應該充滿自信與快樂,這樣才能真正展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在這樣的樂觀主義精神下,一切美好的願望與希冀都將觸手可及。」 Angel Chen如是說。

關於設計師陳安琪

設計師陳安琪是中國著名前瞻性的設計師及同名獨立時裝品牌ANGEL CHEN的創辦人。陳安琪於17歲時從故鄉深圳遠赴英國留學,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在大學的實習學年期間,她在Alexander Wang、Marchesa和Vera Wang等全球著名的時裝品牌紐約總部實習。繼2014年的畢業作品大獲國際好評之後,陳安琪被i-D 雜誌評為年度畢業首五名設計師,並於次年創立了個人同名時裝品牌。

設計師陳安琪對時尚色彩的獨特見解巧妙糅合了東方文化與西方美學,令之成為當下備受矚目的青年設計師才俊。自個人品牌創立以來,設計師陳安琪與H&M、M.A.C.、Cosmetics、Canada Goose及Adidas Originals等眾多國際品牌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已收穫了越來越多全球消費者的喜愛及認可。

關於 Marimekko

芬蘭設計品牌Marimekko 以其「圖案創作藝術」聞名於世,透過將奪目原創圖案及色彩配搭,呈現在洋溢北歐色彩的家品及賦予現代女性勇氣力量的衣飾之上,為人們日常生活帶來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