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国休闲时尚服装品牌AIGLE,一直深受祟尚简约生活风格,且热爱户外活动的顾客喜爱。今年更与抱着以文化影响世界的理念、致力于推广积极态度的「国际亲善大使」SMILEY携手合作,推出AIGLE x SMILEY联乘系列,一同庆祝SMILEY 正式踏入50周年!

是次联乘系列以SMILEY一贯乐观正面的生活态度为灵感主题,结合AIGLE的法式时尚,向世界继续宣扬「创意」、「微笑」、和「正能量」。品牌更邀请了综艺节目《胶战》的两大人气主持 —— 电台DJ黄正宜(阿正)及新一代男神魏浚笙(Jeffrey)亲身示范全新AIGLE x SMILEY联乘系列,演绎两大品牌的独特风格,一同感受他们带来的欢乐气氛,发放正能量!

AIGLE x SMILEY 联乘系列 打造每一个微笑时刻

SMILEY 向来热衷于宣扬乐观主义,在全新系列中,AIGLE以SMILEY 1972年初创的口号:「Take the time to smile!记得要微笑!」为灵感概念,设计出兼备时尚又不失童趣风格的限量版橡胶靴,服装和配饰。

为庆祝SMILEY 50周年纪念,AIGLE特意结合两大品牌的标志性元素,设计出联乘限量版 —— AIGLE x SMILEY橡胶靴:备有女装及童装款,均特意用上由知名法国街头涂鸦艺术家Mr. A(André Saraiva)为SMILEY设计的50周年纪念标志为设计图案。

黄色和深灰色的可爱设计令小朋友爱不释手,而深灰色女装手工橡胶靴款则同样适合上班或户外活动。新推出的女装手工橡胶靴是由AIGLE法国工艺大师经60道工序打造而成,今次将两大品牌的特点融入法式美学设计,集时尚、轻便、耐穿、舒适于一身,新的颜色配搭同时传递着AIGLE与SMILEY快乐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与大家同步走向每一天。

除此之外,AIGLE x SMILEY 联乘系列的服装和配饰设计以中性风格为主,适合男生或女生穿着,且大多单品采用再生物料制造,更贴近品牌的环保理念。重点单品有:剪裁简单利落的AIGLE x SMILEY 米白色有机棉外套,宽松设计更型格百搭,男女可穿;而酷爱街头风格打扮的则可配衬备有黄、米白两款颜色的连帽卫衣,质料舒爽透气,上面亦印有AIGLE x SMILEY笑脸图案,设计绝对深受家庭或情侣欢迎。

系列加入灰色迷彩印花配搭笑脸图案,包括中性超薄拨水轻便风衣、 女装连身裙、男装T恤等,尽显时尚个性穿搭。另外,系列亦推出多款男、女装配饰,包括Cap帽、渔夫帽、围巾等,简单配衬即可为造型作点缀。

适逢AIGLE在香港迎来开幕25周年,特意与本地粉丝一同庆祝,今次联乘系列推出香港特别版单品,同时庆祝两大品牌重要的里程碑。香港特别版单品有:AIGLE x SMILEY经典横间混棉质T恤,胸口上有笑脸刺绣图案,背面更印上联乘系列Logo,T恤配以防UV及抗菌功能,保持时刻舒适清爽,绝对是春夏衣柜必备单品;

另有AIGLE x SMILEY可折迭购物袋,袋上同样印有联乘系列Logo及经典横间设计,以再生聚酯物料制成,折迭时可以斜背,更备有双层设计,除内里空间可摆放小物外,外面的拉链间隔亦可贮放物品,整个摊开则可当作购物袋使用,方便之余设计精美,低调型格又环保。

AIGLE x SMILEY 联乘系列已于AIGLE海港城分店有售,购物净额满HK$2,500即送你AIGLE x SMILEY可折迭购物袋(香港特别版)乙个;购买指定联乘系列单品额外送你精美锁匙扣一个,更多 AIGLE 会员优惠可留意Facebook 专页。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