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city’super 第24届「清酒祭2023」

07 Mar, 2023

city’super一直获日本酒藏信赖,从日本直接引入优质日本酒,并以专业运送方式,务求让大家品尝到最新鲜的佳酿。

今年3月8日至22日於各门市及网上商店举行的第24届「清酒祭2023」,city’super继续为不同味蕾和喜好带来超过200款、来自20家日本酒藏直送的顶级日本酒,并以露营为题,体验户外户内都是品味清酒好时光。

这次活动更特别为清酒迷引进以等外米酿造,精米时间高达10天直至精米步合8%的祭祭未来与农家同行,其果味香浓顺滑而带清澈感;拥有超过140年历史的天山酒造,其首款甜酒的Re:echo Calmer甜品清酒,酒精度低,同时甜酸平衡且余韵悠长,一试难忘;长达10年以低温熟成酿制,质感顺滑带深度的出羽鹤出羽之醒秘 藏大吟酿和天寿秘太太大吟酿;国宴钟爱的梵梦是正梦纯米大吟酿以冰温熟成酿制5年,芳香丰醇;把传统玻璃瓶的清酒换成罐装的一合缶埼玉县24酒藏集合版,迷你小巧,让您无压力品尝多款日本地酒;当然不能缺少与日本户外品牌合作的久保田雪峰纯米大吟酿,其清爽口感属野外烧烤必备酒款。清酒配上精致配酒美食,最适合在随兴而自在的露营旅途中品味,让您欣赏清酒的细致,与伙伴畅享美好时光。

此外,为答谢清酒迷对city’super清酒节的支持,凡於各门市「清酒祭2023」购买指定日本酒,单一消费净值满港币2,000元或以上,可获价值港币50元city’ super购物礼券乙张;净值满港币5,800元或以上,可获city’super Chef Polar保温瓶乙;净值满港币18,000元或以上,则可获赠『能作』锡杯套装乙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祭祭未来与农家同行 (新产品) 来自旭酒造,使用山田锦等外米,精米时间长达10天,直至精米步合8%。即使选用心白出现率低的山田锦,酒造仍成功挑战酿出果味香浓、顺滑而带清澈感的佳酿,寄意与农民一同创造未来。
合缶埼玉县24酒藏集合版( 24罐入) Agnavi与不同酒造合作,把传统玻璃瓶的清酒换成罐装。「一合缶」设计让大家可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随时随地享用。24罐清酒浓缩了埼玉县不同酒造的独特风土和传统技术,180毫升的容量小巧时尚且易于携带。

久保田雪峰纯米大吟酿
来自朝日酒造,烧烤必备酒款!以山废酒母酿造,圆润的酸度,香醇旨口。 

久保田爽酿雪峰纯米大吟酿
於严冬酿造并进行低温发酵及冰温储藏,呈现清爽口感与淡淡花果香,适合配搭沙拉和轻食。

竹林寒星纯米大吟酿无滤过生原酒
以寒夜星空为主题的冬季限定酒,严选自家栽培的山田锦酿造,洋溢新鲜的生原酒风味,且带柔和甘甜质感。

富久长八反草纯米吟酿无滤过生酒
今田酒造是唯一采用广岛米「八反草」酿酒的酒藏。其清酒纯朴温和,余韵轻柔舒适。 此酒香气控制得宜,充份表现「八反草」的力量。

姿五百万石纯米大吟酿无滤过生原酒
散发浓郁的吟酿香气,口感柔和,酒米旨味和清新收结平衡良好。

天寿鸟海山生酛纯米酒
酒造自2015年起开始尝试生酛酿造。此清酒经过2年熟成,浓郁的旨味和酸味跟火锅料理十分般配。推荐常温或暖饮。

八海山雪室熟成八年纯米大吟酿
在酒藏特制的雪室的低温下经过八年熟成,仍能展现出新舄县的淡丽感的熟成酒。优雅浓醇酒体,原米旨味悠然淀放。

天山 AWA 气泡清酒(葛饰北斋)
使用瓶内二次发酵酿造手法,以清爽酸度为主轴,渗出丝丝米香,优雅细致。

泉桥山田十郎纯米梅酒
以山田锦纯米酒为基底,加上神奈川的小田原十郎梅酿造。酒质轻盈,味道清爽。

Re:echo Calmer甜品清酒(新产品)
天山酒造首款甜酒!酒造希望重现世界闻名的贵酿酒,呈献带浓厚甜味之余亦有适当酸度的佳酿。酒精度低,余韵悠长。

黑牛特制柚子酒
来自名手酒造。以黑牛纯米酒、烧酎及和歌山当地的鲜柚子汁调整而成。果香清爽、酸度活泼、圆润的口感之间维持着良好的平衡。

竹林白桃妃果酒
来自丸本酒造。毎瓶果酒均以两个完熟冈山白桃酿造。甜度适中,带些许辛口作结。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