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随着新学年快到,是时候准备开学必备品。背包、文具、水樽、颜色笔、餐具、打底衫等固然是必备品,双眼与脚部健康同样重要。还有,爸爸妈妈别忘了为小朋友准备随时起动友侪间的生日派对或户外活动的衣饰,为他们做好万全的准备。

一起做活动中的闪亮小孩

检视一下孩子的衣橱,查看他们的活动日程表,好好计划当日的衣饰,让他们成为活动中的闪亮星星。

Dolce & Gabbana Children的衣饰充满大胆的图案,学院风的设计,令孩子散发出满满的书卷味。小女孩尤其适合格仔背心连衣裙,衬以手绘pop art般图案的平底鞋,抢眼夺目。至于小男孩的棉质针织连帽衫及黑色运动长裤,再衬以大自然色的波鞋,时尚型格。

Dolce & Gabbana Children

Kenzo Kids的童装系列,以森林为主题,颜色大胆且多元化,其中花卉连衣裙更是非常适合于下午在公园散步,绿松石色配色,既好看又飘逸,适合精力充沛的女孩四处奔跑。

1/2

对于小绅士而言,挑一件可以在整个学年穿的衣服,Momonittu 一件经典的白色牛津衬衫和一件针织背心会是百搭单品。

不要忽视优质内衣的重要性。 Organic Mom 的最新皇牌背心底裤系列采用天丝加有机棉制造,不含荧光增白剂,超透气柔软细致。丝光凉快的手感让你的宝贝享受活动自如,不论是三角或平脚,松紧适中的腰部设计贴切不同身型3-12岁小朋友的需求。除白色系,还有多款图案可爱,色彩缤纷的产品,让孩子度过最激动人心的体育比赛。

装备Get Ready!

优雅地回到教室。挑选一个可以承受整个学年学习的坚固背包,以及一些校园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Fila Kids 推出了一系列既实用又可爱的背包,可调节肩带的设计能确保重量均匀分布,而侧袋和带拉链的隔层可轻松将对象收纳得井井有条。品牌更推出可爱的笔袋和彩色笔套装,让学习成为有趣的体验。

鼓励孩子多喝水补充水份,并且提高环保意识,让他们挑选喜欢的 Tomica、Hello Kitty 或 Lulu the Piggy 水樽吧。另外,别忘了于Xplus选购 ZOKU 儿童袖珍餐具套装或带有可生物降解外壳的 Cuisipro 不锈钢个人餐具套装,建立绿色生活。

选择一对理想的返学鞋,承托力、透气度、材质尤其重要, 返学鞋为孩子长时间穿着,需要具备十足功能性以应付各种校园活动。Skechers 的 BACK TO SCHOOL 返学鞋系列提供多款款式,备有「Air-Cooled Memory Foam 透气记忆鞋垫」,以多功能三层结构高回弹记忆泡棉,贴合脚形, 为足部提供良好承托及高透气度,长时间穿着都不易感到 疲累和焗促,全天候确保双脚舒适。

專注,是頭等大事

在孩子瞇眼或揉眼睛过度之前,好好保护他们的视力。确实需要戴眼镜的话,优质的眼镜是必须的。

Zoff 防蓝光眼镜能以防止蓝光导致的眼睛疲劳。同样,Jins 的 JINS Screen 系列提供两种镜片类型—可阻挡 25% 的蓝光,以及适合长时间使用屏幕、可阻挡 40% 的蓝光。

Optical 88 Family Eyecare 有售的Emporio Armani 首个童装眼镜系列,不仅是充满活力的镜框,适合所有 6 至 12 岁的儿童。该系列由再生物料尼龙纤维及橡胶制成,经研究能提高舒适性及可调节性,硅胶鼻垫更有助防止眼镜滑落。

距离新学年还有两个多星期,何不在海港城购买返校必备品,共度一段美好亲子时光呢?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