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隨著新學年快到,是時候準備開學必備品。背包、文具、水樽、顏色筆、餐具、打底衫等固然是必備品,雙眼與腳部健康同樣重要。還有,爸爸媽媽別忘了為小朋友準備隨時起動友儕間的生日派對或戶外活動的衣飾,為他們做好萬全的準備。

一起做活動中的閃亮小孩

檢視一下孩子的衣櫥,查看他們的活動日程表,好好計劃當日的衣飾,讓他們成為活動中的閃亮星星。

Dolce & Gabbana Children的衣飾充滿大膽的圖案,學院風的設計,令孩子散發出滿滿的書卷味。小女孩尤其適合格仔背心連衣裙,襯以手繪pop art般圖案的平底鞋,搶眼奪目。至於小男孩的棉質針織連帽衫及黑色運動長褲,再襯以大自然色的波鞋,時尚型格。

Dolce & Gabbana Children

Kenzo Kids的童裝系列,以森林為主題,顏色大膽且多元化,其中花卉連衣裙更是非常適合於下午在公園散步,綠松石色配色,既好看又飄逸,適合精力充沛的女孩四處奔跑。

1/2

對於小紳士而言,挑一件可以在整個學年穿的衣服,Momonittu 一件經典的白色牛津襯衫和一件針織背心會是百搭單品。 

不要忽視優質內衣的重要性。 Organic Mom 的最新皇牌背心底褲系列採用天絲加有機棉製造,不含螢光增白劑,超透氣柔軟細緻。絲光涼快的手感讓你的寶貝享受活動自如,不論是三角或平腳,鬆緊適中的腰部設計貼切不同身型3-12歲小朋友的需求。除白色系,還有多款圖案可愛,色彩繽紛的產品,讓孩子度過最激動人心的體育比賽。

裝備Get Ready!

優雅地回到教室。挑選一個可以承受整個學年學習的堅固背包,以及一些校園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Fila Kids 推出了一系列既實用又可愛的背包,可調節肩帶的設計能確保重量均勻分佈,而側袋和帶拉鍊的隔層可輕鬆將物件收納得井井有條。品牌更推出可愛的筆袋和彩色筆套裝,讓學習成為有趣的體驗。

鼓勵孩子多喝水補充水份,並且提高環保意識,讓他們挑選喜歡的 Tomica、Hello Kitty 或 Lulu the Piggy 水樽吧。另外,別忘了於Xplus選購 ZOKU 兒童袖珍餐具套裝或帶有可生物降解外殼的 Cuisipro 不銹鋼個人餐具套裝,建立綠色生活。

選擇一對理想的返學鞋,承托力、透氣度、材質尤其重要, 返學鞋為孩子長時間穿著,需要具備十足功能性以應付各種校園活動。Skechers 的 BACK TO SCHOOL 返學鞋系列提供多款款式,備有「Air-Cooled Memory Foam 透氣記憶鞋墊」,以多功能三層結構高回彈記憶泡棉,貼合腳形, 為足部提供良好承托及高透氣度,長時間穿著都不易感到 疲累和焗促,全天候確保雙腳舒適。

專注,是頭等大事

在孩子瞇眼或揉眼睛過度之前,好好保護他們的視力。確實需要戴眼鏡的話,優質的眼鏡是必須的。

Zoff 防藍光眼鏡能以防止藍光導致的眼睛疲勞。同樣,Jins 的 JINS Screen 系列提供兩種鏡片類型—可阻擋 25% 的藍光,以及適合長時間使用屏幕、可阻擋 40% 的藍光。

Optical 88 Family Eyecare 有售的Emporio Armani 首個童裝眼鏡系列,不僅是充滿活力的鏡框,適合所有 6 至 12 歲的兒童。該系列由再生物料尼龍纖維及橡膠製成,經研究能提高舒適性及可調節性,矽膠鼻墊更有助防止眼鏡滑落。

距離新學年還有兩個多星期,何不在海港城購買返校必備品,共度一段美好親子時光呢?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