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 BATHING APE®作为国际街头服装品牌,一直致力于将源于街头文化的美学设计与生活方式相融合,其所涉猎的范畴多不胜数,品牌更是深入到粉丝生活的各个层面。旗下的BAPE CAFE!?® 完美印证了街头服饰文化与生活方式的极致结合,BAPE®的元祖级粉丝对此亦不会陌生。BAPE CAFE!?®早于2002年在日本开设首店,历经多年,2020年终于扩展至马来西亚,今年7月进驻上海。继BAPE CAFE!?®上海首店成功开幕之后便紧锣密鼓,将香港作为新据点,联合全新的海港城BAPE STORE®开设BAPE CAFE!?®,为香港地区的品牌支持者营造惬意的社交空间。

BAPE CAFE!?® 及BAPE STORE® 正式登陆香港海港城
香港海港城BAPE STORE®全新空间採用店中店的创新概念,与BAPE CAFE!?®置身于同一空间内,开启街头服饰美学与生活方式的合奏篇章。新店总面积2780平方英尺,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洋溢着浓厚的型格气息。立面玻璃外牆牆身复盖LINE CAMO印花图腾,呈现出半透明的效果。店内地面採用彷大花白云石地板打造,搭配磨砂镜面不锈钢陈列佈局,营造出极简未来主义构筑下的冷冽氛围。大门两侧摆放着气势磅礡的鲨星人 (SHARK SEIJIN) 凋塑装置,通体以全银电镀塑造,完美展现出未来主义的精髓。此外,店铺中央特别配备球鞋牆,採用镀金迷彩不锈钢材质塑造,金碧辉煌的色彩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为品牌的忠实粉丝呈献尊贵的体验。

BAPE CAFE!?®店铺风格设计延续BAPE STORE®设计概念,整体空间佈局设置有单人吧台区和多人用餐区,吧台採用磨砂不锈钢和大理石板打造,搭配BAPE®与MODERNICA联名打造的「FIBER SHELL CHAIR」迷彩餐椅;多人用餐区则使用LINE CAMO磨砂不锈钢设计配合ABC迷彩沙发呈现,打造悠闲的空间氛围,是打卡的绝佳阵地。除此之外,BAPE®将日本BAPELAND的收藏珍品置于店内展示,让各位品牌爱好者更深入地享受舒适惬意的猿系咖啡生活。

BAPE CAFE!?® 打卡潮食 体验猿系生活

A BATHING APE®以前卫、多元化和引导潮流而着称,配合极具玩味的品牌风格,餐厅呈现西日融合之丰富特色美食,欢迎一众粉丝前来探索朝圣,品嚐咖啡等各类精緻美食。种类涵盖前菜、汤品、沙律、串烧、薄饼、主菜、甜品和饮品,精心炮製的美食不但卖相夺目,更处处寻有标誌性的猿人品牌足迹,潮人不容错过一系列的打卡新品。

BAPE CAFE!? ®主打多项无论味道或卖相都一流的特色美食,对于一众热爱打卡的潮人最适合不过。不容错过的美食包括BAPE®汉堡 (港币159元), 松软多汁的汉堡扒夹在煎香的麵包中,配上蔬菜和特製酱汁甚是满足。固定汉堡的纸签更是别緻的猿人头像造型,加上印有猿人迷彩图案的餐纸,绝对让一众粉丝为之疯狂。甜品打卡之选有BAPE®榛子朱古力蛋糕 (港币79 元)和BAPE®雪糕窝夫 (港币99 元) ,两款食物的美味不容多说,猿人品牌招牌造型化身成朱古力脆片,味玩味十足的甜品增一点睛之笔。

滋味主菜则包括香港限定的味噌白鳕鱼配薯蓉 (港币229元)及奶油龙虾带子扁意粉 (港币239元)。醃渍后的白鳕鱼味道香浓,口感柔滑,烤焗过的金黄表面散发着诱人香气,完美还原这道京都高级料理的精粹。偏好西式口味的一众则可选择以龙虾汁炮製的奶油龙虾带子扁意粉,鲜味十足之馀,更有整半的开边龙虾,必然满足。

特别呈献有一系列香口浓郁的日式串烧 (港币39元),单点外亦可享用包罗万有的串烧併盘 (港币149元),尽享各款滋味。串烧的选择众多,包含香葱鸡肉串、烧鳗鱼、烧豚肉、盐烧牛舌和烧翠玉瓜等,烧烤后散发浓厚的油脂肉香。
烤顶级美国肉眼扒 (港币399元)、日式咖喱吉列猪扒饭 (港币129元) 和意式辣肉肠薄饼 (港币149元) 亦是非常受欢迎的选择。至于热门小食,酥脆金黄的松露薯条 (港币69元) 和经典欧陆美味烤吞拿鱼尼斯沙律 (港币119元) 更是三五知己下午茶聚的轻食佳选,香脆轻盈的口感让人一口接一口。

餐厅亦提供各式卖相精緻、味道诱人的甜品,肯定深深俘掳甜食爱好者的心。饮品种类亦选择繁多,咖啡、奶昔、梳打、啤酒等包罗万有,为餐飨体验画上圆满句号。

CREAMY LOBSTER, SCALLOPS LINGUINE
SEARES TUNA NICOISE SALAD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