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设计意念。秋冬女装系列是一幕充满大胆偏风意味的戏码,撩动人原始感观反应。皮革、毛毡、乳胶、花呢、针织、3D打印纤维、丝绸及树脂等物料有强烈触感,一个个造型像被捕捉的动感,又像被困住的物件。模压皮裙、模压毛毡紧身胸衣、垂坠连身裙配上嘴唇形胸甲或气球状胸围;外套颈位及胸前破损披口,裙襬晃动像凝固于时空;羽绒外套、羽绒针织裙;满眼是披搭剪裁衣裙,加上trompe-l’oeil错觉效果,上身下身点缀更多气球元素;牛仔布靴及安全带凉鞋略有扭结意味。手袋方面Flamenco及Goya换上夹棉物料,Puzzle换上实色,原本形状都被夸大。

一幕幕乱中有序的铺排,强烈的物料质感及观能刺激,就像回顾了人类从原始阶段进化到工业

革命时期的演变。

场景。嘉宾经过一个大型棚架装置进入时装展场地,那是复制了Anthea Hamilton的巨型作品《Aquarius》(2010年) – 布幕上的健硕男儿穿着小泳裤,代表最理想化的男性身躯,作者以图像崇拜为题,质疑反思那些图像所触动的欲望;布幕后的棚架加上男子的图像,令人联想起历史上最著名的完美比例男体图形 – Leonardo da Vinci(达文西)笔下的 《Vitruvian Man》。时装展场地成方形,铺上啡色地毡,灵感来自麻布袋,颜色令人联想起泥土,同样有一份原始意味。场内展示着Anthea Hamilton的新作《Giant Pumpkins》(2022年),由作者与LOEWE携手创作,按照通常种来比赛的巨型南瓜的比例放大,并以皮革塑造,那巨大柔软奇妙的形态,令人忍不住要触摸或者挨碰一下,意想不到的超现实意味中带有几分幽默,并散发强烈美感。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