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設計意念。秋冬女裝系列是一幕充滿大膽偏風意味的戲碼,撩動人原始感觀反應。皮革、毛氈、乳膠、花呢、針織、3D打印纖維、絲綢及樹脂等物料有強烈觸感,一個個造型像被捕捉的動感,又像被困住的物件。模壓皮裙、模壓毛氈緊身胸衣、垂墜連身裙配上嘴唇形胸甲或氣球狀胸圍;外套頸位及胸前破損披口,裙襬晃動像凝固於時空;羽絨外套、羽絨針織裙;滿眼是披搭剪裁衣裙,加上trompe-l’oeil錯覺效果,上身下身點綴更多氣球元素;牛仔布靴及安全帶涼鞋略有扭結意味。手袋方面Flamenco及Goya換上夾棉物料,Puzzle換上實色,原本形狀都被誇大。

一幕幕亂中有序的鋪排,強烈的物料質感及觀能刺激,就像回顧了人類從原始階段進化到工業

革命時期的演變。

場景。嘉賓經過一個大型棚架裝置進入時裝展場地,那是複製了Anthea Hamilton的巨型作品《Aquarius》(2010年) – 布幕上的健碩男兒穿著小泳褲,代表最理想化的男性身軀,作者以圖像崇拜為題,質疑反思那些圖像所觸動的欲望;布幕後的棚架加上男子的圖像,令人聯想起歷史上最著名的完美比例男體圖形 – Leonardo da Vinci(達文西)筆下的 《Vitruvian Man》。時裝展場地成方形,鋪上啡色地氈,靈感來自麻布袋,顏色令人聯想起泥土,同樣有一份原始意味。場內展示著Anthea Hamilton的新作《Giant Pumpkins》(2022年),由作者與LOEWE攜手創作,按照通常種來比賽的巨型南瓜的比例放大,並以皮革塑造,那巨大柔軟奇妙的形態,令人忍不住要觸摸或者挨碰一下,意想不到的超現實意味中帶有幾分幽默,並散發強烈美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