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ior Ski 滑雪别注系列是 Dior 男装在运动服饰领域上的探究,在艺术创意总监 Kim Jones 的创意挥洒下,以群山峻岭为主题,突破性能、创造力与卓越品质的界限。

此系列是男装第三个季度发表的滑雪别注系列,今年 Dior 延续与瑞典品牌 POC 的对话,再度融合顶级物料、创新新意与非凡技艺打造一系列保护装备配件:护甲、头盔和面罩等设计。与日本运动服饰品牌 Descente 携手合作的服饰也展现相同愿景,一方面展现不断超越自我的决心,同时拥抱一种更为轻松的生活风格,服饰包括:包复式针织衫、隔绝式保暖 T 恤、极轻盈羽绒外套、长裤与滑雪服,採用明亮色调,让品牌标誌呈现极具凝视的视觉效果。此外,几件单品上装饰诗意的 Dior Peak 标誌,宛如冰川湖面倒映白雪皑皑的山峰,是一个别出心裁的细节。

结合高级订製时装精神与富含科技感的外观,皆属滑雪着装的必备单品。Dior Explorer 斜背包及背包採用 CD Diamond Dior Peak Mirage 科技面料,100% 由 ECONYL 製成,一种再生与可回收的尼龙纤维,获得全球回收标准(Global Recycled Stand)认证。本系列的亮点是后背包上的一块布块,以同色 CD Diamond 图腾迎来惊喜。Dior Peak 针织踝靴借鉴了运动鞋的鞋底设计,提供完美抓地力。

符合户外需求而不失 Dior风格,Dior Peak 繫带踝靴优雅搭配各种造型且兼具实用性。採用先进的科技面料精心打造,可应对各种气候条件,搭配衬垫强化结构为足部带来极致舒适,靴筒上则饰有以反光物质製成的 Dior Peak 标誌。

Dior 与瑞士品牌 AK Ski 再度合作,推出两款超现代的彩绘风格滑雪板,炫目色彩与经典色系,誌庆造就滑雪之乐的卓越工艺,以现代大胆的轮廓成为滑雪道上的点睛之笔。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