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vlgari Allegra #MagnifyForMore以顛覆珠寶設計常規而聞名的意大利奢侈品牌寶格麗,將其突破性精神註入了全新的Bvlgari AllegraCollection個性化香氛系列中。結合了意大利繽紛且情感充沛的生活方式,及意大利女性獨樹一幟的優雅風情。

Bvlgari AllegraCollection個性化香氛系列於海港城Bvlgari專門店獨家發售。

Allegra結合了意大利繽紛且情感充沛的生活方式,及意大利女性獨樹一幟的優雅風情,開啟一段創新的感官之旅。由五款振奮人心的女士香水和五款精醇香水組成,Allegra邀您創造個人專屬香氛。通過與寶格麗一樣獨特而大膽的香水,深入感知羅馬人的生活美學。

RIVA SOLARE寶格麗花漾戀曲女士香水
活力與愉悅

“Riva Solare是一場讓人不願結束的意大利度假體驗。”
– Jacques Cavallier

Bvlgari Allergra帶您領略意大利裏維埃拉(Riviera)的魅力,看那蔚藍大海在陽光普照下碧波粼粼。沐浴在日光之中,陽光的暖意溫熱了肌膚,清涼的海風迎面輕拂,吹散燥熱。來自海岸線上搖曳的樹木叢,是清新的柑橘香味,伴隨海風掠過鼻息。從躺椅上慵懶地擡望險峻的懸崖及蔚藍的海域,浮現眼前的是一幅波瀾壯闊的景色,還有高尚精致的羅馬精神,揉粹在意大利裏維埃拉的炫彩之中熠熠生輝,令人嘆為觀止。

這滿滿的生命力,完美重現於Riva Solare,一款靈動的柑橘調香水。它的開端,是鮮明活躍的卡拉布裏亞佛手柑。專為寶格麗制作,清爽而全新的香氛精準地捕捉了意大利裏維埃拉及該意大利高奢品牌的獨特氣息。柑橘淡卻,接踵而來的是被陽光親吻過的橙花芬芳。暖洋洋的橙花香,令桂花及柑桔調更加閃耀。添加誘人麝香為基調使其更濃郁,Riva Solare強調了來自陽光、大海及地中海式無限自由的活力與奔放。

FIORI D’AMORE寶格麗花漾戀曲女士香水
摯愛與盛贊

“這是一朵紅玫瑰新鮮、柔美、多汁。”
Jacques Cavallier

Bvlgari Allegra以激情和愛慕重燃您的心靈,如同一束震撼人心的艷麗玫瑰,滿室馨香讓您驚喜雀躍。以多種色調及品種的紅玫瑰豐富而成,承諾您一個宛如熱戀中甜蜜擁抱般的體驗。仰慕者的翩翩風度令人怦然臉紅,期盼已久的相見令人春心萌動。

Fiori D’Amore以感性的玫瑰香調,捕捉了意式浪漫與熱情。土耳其和保加利亞紅玫瑰聚集為核心成分,青春洋溢的香氣,襯托出一種潛在現代新香調,即早熟期的覆盆子。該創新果味散發著覆盆莓在夏日高溫中被采摘的清香。精致而天然,馥郁而濃烈,Fiori D’Amore溫婉地刻畫了關於愛的奇妙多姿。

DOLCE ESTASI 寶格麗甜美狂想女士香水
愛撫與慰藉

“這是對意大利家庭其樂融融的甜蜜氣氛的贊譽。”
Jacques Cavallier

Bvlgari Allegra帶您穿越意大利知名甜品烘焙店,讓味蕾赴一場狂歡饗宴。各色甜點交織出壹片濃郁香甜的氣息,與糖果般的繽紛甜蜜,令人垂涎欲滴。一吸氣,糖粉、杏仁餅幹及橙花口味甜食的香氣彌漫開來,沁人心脾的同時開啟對美好童年記憶的回味。憶起家庭聚會的歡樂及自制糖果散發的氣息,讓您再次感受幸福家庭間無條件的關懷與溫情,沈醉於和樂的親情氛圍。

DolceEstasi以夢幻的粉末花香,喚起這段幸福時光。以天芥菜為核心,主打宛如甜品中的奶油般,讓人難以抗拒的粉感花香,細膩而微妙。一抹靈動的意大利柑橘調更添女性風韻,還有尾調的麝香,賦予它柔滑、粉末的氣息。DolceEstasi重現往日的歲月靜好,以溫馨歡樂的回憶,撫慰人心。

ROCK N’ ROME 寶格麗微醺羅馬女士香水
滿足與迷醉

“這就像在羅馬聚會的感受。”
Jacques Cavallier

Bvlgari Allegra 使您沈醉在永恒之城的風情中,邊看夕陽余暉邊舉杯暢飲,快活愜意。與最親密的好友從露臺眺望,輝煌的羅馬一覽無遺。宏偉的羅馬競技場在桃粉色的天空下閃耀,絢麗的光輝將您的註意力喚回到那杯橘色調的知名意大利Spritz雞尾酒上。展顏歡笑著,您與好友向珍貴的這一刻致敬,在一片祥和與滿足中,品味過去、現在、未來的美好。

Rock’n’Rome以花香型香水的芬芳,烘托了共飲一杯的親密時光。猶如冒泡中的雞尾酒,一切始於沸騰而閃爍的濃烈氣息。桂花和杏子的香氣結合,制造出了香水中的花果香氣。雞尾酒的香醇消散後,迎來安息香膠的清甜。讓Rock’n’Rome為您開啟無數個對話,在友情的溫暖及黃昏的微光中把酒言歡,感受無窮樂趣。

FANTASIA VENETA寶格麗夢幻派對女士香水
盎然與嫵媚

“這完全體現了極致的意大利高奢格調。”
Jacques Cavallier

Bvlgari Allegra邀您參與意大利最獨家、最盛大的威尼斯傳奇嘉年華。在這十七天的節慶活動中,城市街景將展開全新面貌,趨時風光更勝其享譽盛名的建築及運河。穿上您的最華麗的服飾出席這場嘉年華,與同樣精心打扮的夥伴一起翩翩起舞,隨心而動。大街小巷熱烈地舉行著各種化妝舞會,彰顯意大利式生活及寶格麗繽紛多彩的精神。入夜後,當地皇宮也將舉一場精英雲集的舞會,不禁令人一邊觀賞熱鬧非凡的賽艇會,一邊期待夜晚的來臨。豐盛的饗宴,奇幻的邂逅及無盡的歡笑,將匯聚在這場與眾不同的派對中。

Fantasia Veneta以令人難忘的西普香調,釋放出狂歡節誘人的氣息。這款香水意蘊悠長,奢華高雅,以印度尼西亞廣藿香為核心成分。專為寶格麗打造,該香氛如化妝舞會邀請函一般的珍貴,又如錦緞和提花服飾華貴精致。猶如這場嘉年華,該西普調香氛傳遞了豐富而充滿驚喜的轉折在馥郁的紅桃香調中,散發淡淡卻令人上癮的香草氣息。將妳籠罩在歡愉的節慶氛圍當中,Fantasia Veneta不忘留住那驚鴻瞬間,給人帶來的驚喜與澎湃。

寶格麗更推出的香水新概念#MagnifyForMore,邀您使用可使香氛渲染擴綻至新高度的Magnifying精醇香水來打造個性化香水。采用寶格麗獨家原料精制,五種精醇香水蘊含高濃度天然優質成分,如佛手柑和廣藿香。在Bvlgari Allegra女士香水前噴上,精醇香水賦予香氛一種驚喜感,散發隨心而定的香氣。無論您是渴望充滿陽光氣息的幸福感,還是渴望能獲得一絲慰藉的甜蜜,都可通過嶄新的#MagnifyForMore方式體驗。

MAGNIFYING MUSK

#MagnifyForMore更多祝福:溫暖而誘人的精醇香水,從親密相擁中得到啟發。蘊含葵子麝香,純粹而吸引人的麝香調綻放著精致的光輝。以其顯著而富有表現力的明亮氣息,Magnifying Musk可喚醒擁抱帶來的璀璨幸福感。

MAGNIFYING BERGAMOT

#MagnifyForMore更多歡愉:柑橘調精粹溢滿明媚陽光氣息。選取在完美成熟時候采摘的拉布裏亞佛手柑,蘊含甜蜜而清脆的香調。通過蒸餾保留水果的多維新鮮度,Magnifying Bergamot強調著美好夏日的積極喜悅。

MAGNIFYING ROSE

MagnifyForMore更多愛意:花香調精醇香水以柔軟而馥郁的氣息誘人。與經典的粉感玫瑰香不同,結合保加利亞玫瑰和土耳其玫瑰的混合香氣襯托了一股非凡的明亮氣息,而這要歸功於獨特的精油分解與蒸餾工藝。伴隨細微的木質清新,濃郁甜美的Magnifying Rose,散發著愛情樂觀上揚的甜美氣息。

MAGNIFYING PATCHOULI

#MagnifyForMore 更多熱情:優雅的精醇香水烘托鮮明的性感氣息。采用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廣藿香制成,其馥郁的菁華凝聚著前所未有的高尚品質,通過獨家分餾法去除了暗沈的泥土氣味。蘊含濃郁木質及西普調氣息,Magnifying Patchouli可激發出極其強大的誘惑力。

MAGNIFYING VANILLA

#MagnifyForMore更多快感:精致而甜美的精醇香水,結合從馬達加斯加進口的香草豆,散發誘人氣息。在陽光下曬幹的香草豆,可完整的展現其復雜而細微的多面性。天然、皮革及性感相結合的氣息,最終演化成一股令人上癮的芬芳,為Magnifying Vanilla增添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