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ESS Originals攜手潮流品牌CLOTTEE帶來全新膠囊系列,推出一系列男女同款羽絨外套、牛仔褸、牛仔褲、連帽衛衣、TEE恤及配件,在復古與街頭文化的交錯碰撞中,猜解無限潮流凝聚力。

CLOTTEE by CLOT是潮流品牌CLOT的副線品牌,CLOTTEE的成立代表了年輕一代的力量。 GUESS Originals x CLOTTEE的合作將CLOTTEE對亞洲街頭文化的影響與GUESS在洛杉磯發展了40多年的經典西海岸風格相結合。 GUESS Originals以品牌的複古為靈感來源,致力於尋找能代表美國西海岸的經典剪裁及復古洗水工藝,並通過代表著CLOTTEE的顏色、圖形和整體設計體現出這個系列。

本次GUESS Originals x CLOTTEE聯名系列主打藍、橙、黑、綠等主要復古色調,融合率性街頭,碰撞出了GUESS Originals x CLOTTEE與眾不同的“新鮮感”。外套包括羽絨款、背心以及一款經典美式絨外套,以復古洗水牛仔材質打底,加上LOGO印花,展現豐富潮流設計細節。連帽衛衣則跳出復古調色盤,與多款撞色條紋TEE恤,共同為秋冬配搭提供無限可能。褲款包括黑白兩色的運動褲以及黑色和洗水藍色的牛仔褲,可隨心配搭該系列中的上衣、外套單品。該膠囊系列還推出了漁夫帽、棒球帽、tote bag等配件,滿足你所有的穿搭要求。

系列廣告片特別邀請到了潮流模特NG和John Erick出鏡,並由著名攝影師Silas Lee在洛杉磯市中心拍攝,共同呈現東西方時尚潮流的凝結與碰撞。廣告片中兩位模特以洛杉磯標誌性建築為背景演繹一系列電單車造型,率性詮釋了GUESS Originals和CLOTTEE兩個品牌所共有的原創、大膽和不斷探索的精神。

GUESS Originals x CLOTTEE 於大中華區指定GUESS店及JUICE店有售, 1月21日於海港城GUESS店開始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