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漢堡一直是大人、小朋友喜歡的美食之一,多汁美味的漢堡扒、外脆內軟的麵包加上新鮮豐富的配料,讓人一試愛上!現推介7間尖沙咀必食高質特色Burger店,從經典的牛肉漢堡到健康的素食漢堡都有,漢堡控絕對不容錯過。

冠軍級牛肉漢堡人馬

提起漢堡,曾獲選 Bloomberg 全球最佳漢堡的本土自家製美式經典漢堡店 Honbo 絕對是必食之選!海港城店面向維多利亞港,擁有迷人景色,餐廳採用經典美式座位設計,特別適合情侶或一家大細享甪餐點!Honbo主打 USDA Double Gold 等級威斯康辛州牛肉漢堡,配上芝士、洋蔥和生菜等經典配料,加入自家炮製的醬汁,瞬間提升口感層次。再配以薯條或飲料,簡直是完美的體驗!

說起正宗美國漢堡,Dan Ryan’s Chicago Grill是另一個不可錯過的選擇。餐廳的德州漢堡用了8安士美國漢堡配紅椒、牛油果蓉墨西哥辣椒傑克芝士、辣醬、酸瓜及椰菜沙律,隱約帶點異國風味。更可選配薯條或甜薯條,絕不會讓你失望!

香噴噴的豬肉漢堡

誰說漢堡世界,只可讓牛肉專美?可別讓它限制我們的美味選擇!海港城各式餐飲店舖提供各種不同口味的漢堡,來自西班牙巴塞隆拿的 Reserva Ibérica 就有慢煮伊比利亞豬肉漢堡配薯條與辣椒蛋黃醬!餐廳以西班牙伊比利亞火腿而聞名,豬肉漢堡中加入的火腿均來自 100% 純種黑毛豬及由橡果等餵養的伊比利亞豬,肉色、肉質讓人一試難忘。

炸雞與漢堡完美結合

人氣漢堡店Shake Shack 的 Chicken Shack® 將受歡迎的炸雞和漢堡合二為一,成了其暢銷美食之一。炸雞胸肉經慢煮不但又香又脆,而且肉嫩多汁,配以切碎的生菜、醃青瓜和濃郁的牛油奶酪香草蛋黃醬,進一步加強了餡料與麵包的口感。配合招牌奶昔和炸薯條,會是不錯的滿足之選。

來自海洋的清新口味

如果想稍為偏離肉類漢堡的話,你可以考虑以下主打海鲜的汉堡。首推全港首間無麩質精品咖啡店Infiniti C 推出的牛油果蟹肉漢堡,無麩質、低碳水化合物的牛油果漢堡配蟹肉絕對是一個驚喜。自家醃制意式紫洋蔥配上有機牛油果及新鮮蟹肉,充滿意大利風味之餘,美味又健康。

想來個現代泰式口味的話,就要試試 Lady Nara 的軟殼蟹和牛漢堡,自家製的和牛漢堡扒,配香脆的炸軟殼蟹、冬蔭功蛋黃醬、酸甜雞醬、車打芝士等,簡直是把海陸鮮味共冶一爐。

輕怡素食漢堡

對於素食主義者和注重健康的漢堡愛好者來說,Green Common 的未來漢堡成了至愛之選。香脆的純素麵包內夾上 Beyond Burger 未來漢堡扒,以 Follow Your Heart 純素黑松露蛋黃醬作配搭,灑上黑椒碎調味,最後填滿炒什菌和火箭菜,豐富的層次令每一口都充滿香氣。Beyond Burger 未來漢堡無蛋奶、無蔥蒜,主要成分為非基改豌豆、紅菜頭和其他植物性材料,每塊含 20 克蛋白質,無麩質、無激素、無抗生素及無膽固醇,非常健康。

不論你是傳統漢堡愛好者,抑或是大膽嚐新或主張健康純素的食家,海港城提供多樣化的漢堡選擇,會是大家探索美食的好地方。

到此品嚐